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起眼厨房3宝,被人忽略的它祛斑美白效果佳,你有试过吗?

不起眼厨房3宝,被人忽略的它祛斑美白效果佳,你有试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2:55编辑:vdo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间过的好快,一转眼就快到夏天了。夏天也是暧昧女孩又爱又恨的季节,喜欢是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讨厌的是那些痘痘,斑点啊,这个时候斑点会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越来越明显。而我们也会失去信心。相信很多姐妹也用过很多的小方法都没有效果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学习一个淡斑的小方法。

一、牛奶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牛奶不止补钙还可以来美容呢,常喝牛奶的女孩子肌肤都会白净些,但是用来辅助洗脸的话,肌肤会更加白皙水嫩;洗完脸之后擦干多余水分,取适量的牛奶均匀涂抹在脸部,涂到看不清毛孔最佳,15~20分钟之后肌肤已经完全吸收了,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脸上不但水嫩嫩的还有淡淡的奶香哦

二、白糖

白糖有很好的去角质作用,用来洗脸不但健康还非常天然,先将脸部用清水冲洗一遍,将适量洗面奶加上同等量的白糖,揉搓到两者相互融合,这样既不伤害肌肤还能有效去角质,轻轻的由内向外打圈来按摩肌肤,充分的清洁毛孔里的污垢,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既可以了,一周最好是进行3次哦,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毛孔比以前小了不少,而且肌肤还更加的细腻。

三、醋

白醋又很好的杀菌效果和平衡油脂的作用,又是生活中常见的东西,不但省钱效果还好,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洁一遍,装上半盆清水加入7~8滴白醋搅拌均匀,然后用调好的白醋水清洗一遍就可以,每周两次,坚持一段时候后会发现肌肤变得白皙水嫩很多!

珍珠粉是纳米级的,粉质非常细腻,易吸收,所以在加工过程中或者使用时候很容易洒出,珍珠粉是纯天然无添加的纯正珍珠粉,无论是工艺上还是用料上都是最好的,每次只需要用黄豆大小珍珠粉搭配使用,一瓶可以用3个月以上哦,很耐用的。

丝瓜水是从葫芦科植物丝瓜或粤丝瓜茎中提取出来的汁液,因为丝瓜水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所以可以起到保湿、美白、抗皱等美容护肤的作用。

这款美容蜜闻起来味道很不粗,香味淡雅,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和貂油、维生素E,抹上一开始觉得有油,但是很快就吸收了,长时间使用肌肤细腻,而且变得滋润亮白起来。

片仔癀既是中国著名的中华老字号,片仔癀珍珠膏有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

纳米级别的珍珠粉,能让营养成分更有效更快速的被肌肤吸收,从而有效改善暗黄的肤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有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燕窝成分就能让肌肤细胞喝饱水,有肌肤更具有弹性

这款简直是护理神器,蜗牛原液含有丰富营养,能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恢复水嫩、弹滑、透白的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mac口红气味变了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雅姿口红玫瑰棕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杏色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ysl黑管口红试色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milani口红05和54  昆明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440试色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kiko口红日期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口红排名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mac口红配料表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资生堂心机口红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四块钱的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深喉 口红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chanel446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Bbia口红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口红怎样打腮红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MAC口红128试色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迪奥口红553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