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可口可乐君教你怎样画上一笔精致的眼线

可口可乐君教你怎样画上一笔精致的眼线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04编辑:vdo
分享:

每天早上,美美的姑凉们都要站在镜子面前来计划自己一天的完美形象,但是之前小编总是遇到一个苦恼的事情,虽然自己可以画上美美的流行眉,精致的卧蚕也不是什么很难的问题,但是想要画上一条满意的眼线确实最麻烦的。

相比与其他的妆容,眼线的要求往往要更高一些,左右的对称性,恰到好处的留白,收尾的工作也不能放松,留手太重对整体上的美观都是很严重的一个失误,所以小编特意整理了几个小技巧送给刚入手的姑凉。

首先要说给萌新的是,刚刚开始的时候想要一笔画出精致的眼线是很难的,但是有个小技巧是可以用虚线的形式先勾勒出一个轮廓,还记得小时候在纸上画的圆吗?用虚线勾勒出的往往比一笔画出的更要符合自己心中的形状,之后再把虚线连接在一起,这样是不是要简单许多。

日本的工艺相对于国产来说更为细致,在填补睫毛间的空隙和使用方面的感觉都要更好些,配方上也是可以防水的那种,夏天容易出汗的MM也不用担心了。

这款眼线笔在色彩上要更加浓黑一些,是属于随画随干的那种,这样就不会出现那种因为化妆时不小心的眨眼而造成的化妆的情况,很适合新手MM们。

接下来要介绍的另一个小技巧就是用可乐瓶花眼线笔了,画法也很简单,首先要有一个干净的可乐瓶盖,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利用好瓶盖的弧度,用它贴合眼角的部位,眼线笔贴着瓶盖,就能轻松地画出一个上扬的眉角了。

防水防汗,易上色,不易掉色的,还集眉刷、眉粉、染眉膏于一体的多功能眉笔,它的触感细腻,对皮肤没有伤害,想想都觉得这是一款特别棒的宝贝,每天带着它包包里还可以省出很多空间。

专为彩妆初学者设计,采用书写用的墨水笔管,不用按压任何压头,不用任何技巧,只要轻轻划动纤细笔尖眼线液自然流出。眼线液质地速干,耐汗、耐油脂、泪水,色泽持久格外黑亮,多次上色能让色泽更为明亮漆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螺旋五角星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适合冬天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dsv口红价格  国外最贵的口红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起渣  后13号口红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十大致癌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zoey口红官方价格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吗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dare you口红寓意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好用的唇膏口红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最火玫粉色口红  chloture口红多钱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什么牌子好  颜九国货口红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m66口红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