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为什么女人也会长小胡子?长了的胡子能拔或者剃掉吗?

为什么女人也会长小胡子?长了的胡子能拔或者剃掉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35编辑:vdo
分享:

很多萌妹子因为长胡子一事已经郁闷到怀疑自己的性别了,怎么自己的脸上会像男人一样开始长胡子?从萌妹子秒变女汉子,你只差了一瞥胡子的距离。长了胡子之后真的很影响外表,而且妆也不好画,粉也遮不住啊有木有。

为什么女人也会长胡子呢?

1、由于精神、生活、工作压力增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偏多从而导致了自己开始像男人一样长胡子。

2、医药性原因,在医疗过程中长期使用某一药物,如激素性的药物引起的。

3、先天性,由于遗传、种族的原因,与生俱来就是多毛一族。

那长了的胡子能剃或拔掉吗

不能,直接剃或者拔掉的唇毛,只是除去了表面的毛发,并没有从毛囊的根源处拔毛,会造成以后长出的唇毛颜色加深变硬。

那这茂密的胡子怎么办?

建议采用激光或者药物、脱毛膏除毛,还有一种办法,用漂白唇毛的产品,让唇毛的颜色变淡偏透明,这样就能直接忽忽略掉啦。

胡子颜色太重,缺乏女人味,但是又不能在脸部用脱毛膏或者直接剃除,那么这款漂胡剂就很适合你了,内含多种草本植物,淡化沉淀在毛发里的色素直接变透明,而且在上唇部位的肤色都提亮了。

这也是我用过的几款漂胡剂中比较不错的一样,在使用漂胡剂之前,伙伴们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哟,这样能有效降低对肌肤的刺激,而且有伤口或者破皮的情况,不建议使用,等伤口好了之后,再使用。

这是三款中效果最明显的,但刺激力度也是最大的,我建议肌肤娇嫩的的姑娘还是选择上面两款,这款的效果虽然非常明显,但敏感肌肤用了之后可能会长痘,如果姑娘们的肌肤不敏感,皮糙肉厚的,而且想要立马见到效果的,那可以选择这款。

淡化唇毛色之外,还得注意护肤品的使用,日常里由于护肤品使用不当,也会造成长胡子的哦,推荐几款口碑极好的面膜,很多妹子经常懒得使用面膜,导致肌肤缺水,脸部毛孔增大变粗,这样也会造成脸部的毛发越来越粗的哦。

有些姑娘脸上肌肤暗沉,可能是因为色素按成造成的或者护肤品没有选对的原因,肌肤缺水同样也会造成肌肤按成,只要水分补足了,可以减少姑娘们许多肌肤烦恼,这款珍珠美人提亮肤色补水睡眠真的很不错,之前也是一个主播安利的。

很多人都以为雪花膏是老一辈的用的,恰恰相反,她家的雪花膏从18岁到40岁以上的人都在用,雪花膏补水功效超级棒,非常适合油皮、混合型肌肤的人群,有人说能够淡化痘印,我倒是觉得由于水分补足了,黑色素被淡化了,所以痘印就淡了啊。

珍珠家的氨基酸洗面奶很值得推荐,内含氨基酸与珍珠精华,温和清洁面部肌肤,平衡水油分泌,锁水保湿,因此出油严重、毛孔粗大的姑娘可以尝试一下哦,很多人安利过一遍之后就成了她家的忠粉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最贵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口红变唇釉教程  自制花瓣口红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屈臣氏口红推荐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分哪几种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口红表面结块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配方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clinique倩碧口红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雅姿口红效果图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干嘴巴  口红红石榴素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口红的价格最高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人黑显白口红  兰蔻限量口红388  鲜花制作口红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  李佳奇预谋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lerouge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口红漏了  tf09口红很鸡肋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口红中样和小样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兰蔻口红62Rn00  香奈儿口红扫盲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