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白爽肤水有什么作用?见过行走的发光板吗?

美白爽肤水有什么作用?见过行走的发光板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6:36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总是看到各路大神推荐美白爽肤水!那么美白爽肤水有什么作用呢?你见过行走的发光板吗?就是那种白到发光发亮的女生,人群之中你总是能第一眼看到她,俗称行走的发光板!想要美白,那就别小看了美白爽肤水!

美白爽肤水不仅可以舒缓肌肤,立即减轻肌肤疲劳和紧绷感,回复肌肤活力,并在滋润护理前给肌肤提供第一重保湿平滑;还可以有效防止肌肤变黑:含有效抑黑成份,从根本成因着手,防止肤色变深,淡化色斑,保持肌肤白嫩水润,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但是市面上的美白爽肤水品类繁多,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不想踩雷的话,就来试试这款娇韵诗的美白爽肤水吧!

娇韵诗清透润白淡斑焕亮柔肤水清爽型,一款令肌肤充满活力的美白爽肤水,为下一步美白护理做好吸收准备。富含针叶樱桃精萃,有效阻止因黑色素信使刺激产生过多黑色素,预防未来斑。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如果你更青睐浓稠一点的爽肤水,那么这款美白爽肤水还有一款丰润型的,具有舒缓镇定效果的美白牛奶水,早晚用于洁净后的肌肤,用牛奶水浸湿化妆棉在面部和颈部轻轻擦拭即可。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美白爽肤水有什么作用?这些足够你成为行走的发光板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