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晚宴妆怎么搭?复制刘涛优雅猫眼妆和气场红唇

晚宴妆怎么搭?复制刘涛优雅猫眼妆和气场红唇

来源于:YOKA时尚网2017-05-31 11:14编辑:vdo
分享:

兰蔻彩妆挚友刘涛

 

摩纳哥当地时间4月19日晚,Lancôme兰蔻彩妆挚友、中国著名演员刘涛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嘉宾,倾情出席Lancôme兰蔻STARS&WONDERS晚宴。当晚,刘涛以一席黑色华裙搭配精致的妆容惊艳亮相,散发出优雅摩登气息,尽显迷人风采。

刘涛使用兰蔻菁纯气垫

 

刘涛使用兰蔻菁纯唇膏#132

 

刘涛活动妆容解析

当晚,刘涛的妆容打造主要使用到了两件Lancôme兰蔻产品:Lancôme兰蔻菁纯精华气垫粉底液#100和Lancôme兰蔻菁纯唇膏#132 ,精致的底妆和亮眼的唇妆完美展现了刘涛的迷人魅力,令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晚宴 妆容 唇膏 摩纳哥 猫眼妆 兰蔻彩妆 女性魅力 惊艳亮相 清新妆容 气垫粉底液

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刘涛又以一袭时尚白裙,搭配使用Lancôme兰蔻菁纯唇膏#369打造的清新妆容出席品牌分享会,尽显优雅女性魅力。

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36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