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戛纳电影节网红作妖?复刻红毯发型才是真心机

戛纳电影节网红作妖?复刻红毯发型才是真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4:05编辑:vdo
分享:

戛纳电影节今年迎来了第七十个年头,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在戛纳红毯上争奇斗艳,这里面有对国际市场跃跃欲试的一线明星,还有在“毯星”年代要混个脸熟的十八线女星、网红主播,微商店主……氮素,盘点今年和往届戛纳红毯上那些一线女星的造型不难总结出适合亚洲女性的经典发型。无论怎样的脸型、气质,必有一款美发适合你。

李宇春已经连续五年走戛纳电影节红毯,从红毯开走前就已经用她的奶奶灰“揪揪头”霸屏。

范爷今年升级为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之一,红毯look选择了短发加Elie Saab高定蓝色礼服,与往年在戛纳的惊天动地相比今年低调许多,但更衬托出范爷的霸气。

首次出现在戛纳红毯上的王珞丹一身深V 礼服来自迪奥,与她清瘦的身材相得益彰。丹总在发型上选择了她一直以来已经驾轻就熟的栗色短发。

本次唯一携作品参加电影节的中国女性杨子珊颠覆开幕式红毯小清新的形象,在《每分钟120击》首映礼以干练短发示人。

同样在《每分钟120击》首映礼,维密天使奚梦瑶一身来自Alberta Ferretti定制亮蓝礼服首秀戛纳,简单的黑长发搭配俏皮活泼的妆容,衬托国际超模的气场。

杨紫琼本届戛纳红毯尽管发型稍显没精神,但Michelle毕竟气场十足,依然艳压群芳。

国民老公思聪的前女友,大V雪梨也身着华伦天奴白色蕾丝礼服,甜美亮相戛纳电影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