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亮丽一夏!贝佳斯双膜开启护肤“膜“力夏日

亮丽一夏!贝佳斯双膜开启护肤“膜“力夏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1 11:48编辑:vdo
分享:

夏日来临,除了甜美冰淇淋和清凉裙装,随之而来的还有强烈的阳光和干燥的肌肤。长时间紫外线侵袭下,肌肤容易晒黑、晒老,而最为娇嫩的眼周肌肤更会因为缺水干燥而滋生细纹,使双眸光彩不再。

因此,初夏肌肤继续面膜这一加强护理方案的加持,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和贝佳斯妍白矿物眼部紧肤膜,分别适用于面部和眼周,成为滋养焕亮肌肤的双重“膜”力组合,这两款面膜的使用体验及功效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舒缓净化养出透亮美肌

外观评测:

用于面部的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从包装到面膜质地都泛着淡淡的微蓝,给人清新静爽的视觉感受。在包装上,这款面膜使用搭扣开关设计,能保证面膜在未使用时保持完好密封状态,搭扣的开启亦十分便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膜的包装中还搭配专用海绵,从而彻底解决了泥浆面膜难以清洗的问题,海绵质地Q弹又表面光滑柔韧,在有效清洁面膜残留同时,又轻柔不伤皮肤,这里的搭配可谓贴心至极。

质地评测:

想必大家对于泥浆面膜的质地已经非常熟悉,然而大多数的泥浆面膜质地厚实难以涂抹。这款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的质地却格外轻柔易推,涂抹在肌肤上,可以轻易打圈涂抹,因此使用时无需担心堵塞毛孔等问题的出现。

水分值评测:

在使用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之前,之后以及使用2小时候分别用肌肤水分仪测量,发现数据如图标。使用后,肌肤水分至比使用前增长约30%,使用2小时后仍保持在50%以上较高位置,可见其卓越的补水和持水滋养功效。

效果评测:

一款面膜的修护滋养能力究竟怎样呢?效果来说明!如图,使用后皮肤不仅更为细腻弹润,就连肤色也白了一个色号,可见其强大的美肤功效,在夏天也能保证即使抑制损伤,焕活肌肤新生,保持白皙水嫩透感。

贝佳斯妍白矿物眼部紧肤膜:双眸年轻守护者!

外观评测:

这款贝佳斯妍白矿物眼部紧肤膜外观十分大气,白色与金色线条构成的格纹空间很是优雅。其瓶身同样是白色为主,其开口使用按压式开口设计,既能够有效控制用量,又保证了面膜的纯净无污染。

质地评测:

眼周肌肤比较面部其它部分要更为娇嫩,因此适用于眼周的面膜质地则更为清透柔韧!这款眼部面膜的质地简直可以媲美精华乳,轻柔丝滑,只需轻轻抹开搭配轻轻按摩,即可完全被皮肤吸收,丝毫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哦!

pH评测:眼周肌肤这么娇嫩!最担心的莫过于其pH度是否达标,是否会损伤眼周啦!在这次pH检测中,这款眼部面膜完全达标,pH值仅仅中性,不会伤害眼周,因此可以放心使用。

效果评测:

从使用前后对比图可以明显看到,使用前眼周已经出现干燥细纹,而使用后,不仅细纹有明显减淡,而且肤色也有所亮白提升,双眸展现水漾光泽魅力。

夏日即将到来,我们的肌肤也将面临重重考验。通过评测亲证,我们不难发现备贝佳斯两款面膜以其天然的成分和柔滑质地,可以有效修护紫外线等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长期使用可以使面部及眼周呈现出可得见的巨大改变,让你真正做到亮丽一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