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Dr.G小贴士:远离初老,从补水开始

Dr.G小贴士:远离初老,从补水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13:39编辑:vdo
分享:

近来现代医学研究都显示,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面部细胞活动减缓,表皮细胞恢复减慢导致角质层中的细胞更新能力下降,肌肤逐渐开始出现“初老症状”,你会发现:肌肤的吸收力变差,皱纹逐渐爬上眼角嘴角,晒了一会太阳就出现黑色素沉着,皮肤质量变差…那我们改如何延缓这样的“初老症状”发生呢?

 

(Dr.G美丽世界 品牌形象代言人蔡舒辰)

第一步:提拉紧致不能少。

肌肤线条不紧致,看上去松松垮垮不再流畅饱满是每个女人最大的恶梦!因此对抗初老的第一步就是要通过有效按摩,做物理运动,使正面的肌肉往后推,让脸部轮廓突出,配合一定紧致型的护肤品才能找回原来的美丽。

第二步:初老=缺水的表现?没错。

曾经令人艳羡的babyface变得松弛,嘴角周围产生纹路,只因为岁月带走了胶原蛋白和水分。这时候我们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要注重它能否将深层水分护理至皮肤肌底并保持48小时水润的持久保湿力。来自Dr.G的补水盈润系列,内含低分子的透明质酸,给皮肤即刻水分供应并有效提高皮肤的吸收力,将更多的水分运至更深的皮肤;添加特许的舒缓成分(羟基积雪草甙、芦荟液),从外部因素着手,给皮肤即刻的舒缓护理和冷却感受,实现长时间清爽水润。

【Dr.G补水盈润系列】

第三步:滋润精华用起来。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光彩透亮,没有一点的瑕疵,一直保持大学时代满满胶原蛋白的模样那是再好不过的了。而精华的重要性就是相当于你脸上的保鲜剂,虽然不可能让你青春永驻,但最起码能拖住时间的后腿。因此,针对眼部、嘴角、颈部等容易产生岁月痕迹的地方,更要选择滋润吸收力强的精华。

当然,治愈“初老症”不止需要从使用护肤品来控制,还需要配合日常饮食和作息。大家一定请在该美貌的年纪舍得花钱,不要等到出现皱纹时,才想起修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