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季如何补水护肤 看看女星们是怎么做的

夏季如何补水护肤 看看女星们是怎么做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4 14:28编辑:vdo
分享:

烈日炎炎,你的保养重点是什么呢?控油、防晒?NONONO,千万不要被皮肤表象所蒙蔽,只有补水保湿才能从根本上改善肤质问题! 很多女生不明白为什么女明星们常常化妆熬夜,水嫩肌肤一年四季时刻在线,相信大家看完以下内容就会豁然开朗!

范冰冰

她透露说:“我平时比较注意一些基础的补水保养,面膜、爽肤水及润肤等护肤用品,我会常带身边。平常拍戏多,每天都要化妆,所以我每天在卸妆后就会做面膜。在风沙大的地方拍戏时,保养上会更加注意。还有饮食补水,我每天会喝定量的水,有时间也会煲煲汤,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对于这一点我坚信不移。除此之外,对于女孩子来说,更重要的还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会直接影响到皮肤的状态。”

林志玲

志玲姐姐表示,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休息,只需基础补水产品就足够,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是负担。每天不管再忙、再累,都会泡澡,顺便利用泡澡时的蒸气趁机护发和敷脸,或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此外,睡前还会按摩眼睛与胸部穴道进行保养,洗脸后用冰块敷脸30秒让肌肤保持紧实。注重运动的她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做一些健身操,踩登山机、摇呼拉圈、练抬腿,帮助振奋精神。

Angelababy

baby说清洁是最重要的步骤,要认真卸妆并定期去角质。其次就是敷补水美白面膜,疲惫时的肌肤通常都很干燥,做上一个面膜马上能还肌肤水嫩透亮。除了外调,还要内养,她建议平时多吃蔬菜水果,或维生素药丸。她每天早晚都会冲泡冬虫草及补充胶原蛋白服用,来抵抗衰老。Baby还强调,女生最好不要熬夜,尽量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霍思燕

霍式抗干秘籍”就是多喝绿豆汤、薏米水。绿豆和薏仁都是美容食品,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对脱屑、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而煮汤喝的同时还能快速补水。另外她坦言很重视肌肤的深层清洁。因为肌肤底层清理干净,才能为护肤品打开通道,让其真正到达肌肤底层,深层滋养。除此之外,日间防晒也不敢掉以轻心。

章子怡

“国际章“一开口就是“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她说多喝水也是补充身体水分的一个快捷途径,尤其是在空调环境中更要记得补充水分。另外护肤品一定要选用天然成份,平时也喜爱DIY面膜,选用安全天然的水果,蜂蜜,牛奶,任何方法都是需要坚持的,至少一个周期下来,皮肤的变化就会相当明显。

刘亦菲

神仙姐姐坚定水份有助肌肤变得水润有弹性,所以她会从不同方面补充水分。饮食方面会多吃水果及饮果汁,平日也会多饮汤水。除了食补,因工作而缺乏休息的刘亦菲表示,肌肤容易出现缺水情况,所以平日护肤主要使用补水的产品。除了保湿,刘亦菲的护肤步骤偏向简单,只会保持最基本的清洁及护理。当面部感到特别干燥的时候,就会敷上补水面膜作重点护理。

另外她表示,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更可在排汗的同时令身体毒素一并排出,自然有助于外表更年轻。

所以,你知道怎样才能拥有像女神们一样的水嫩饱满肌肤了吗?总结一下就是以下四点啦:

护肤保养(清洁+补水保湿);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充足睡眠,不熬夜);保持运动(强身健体,排汗排毒)

那么,这个夏天的护肤保养品你准备好了吗?

明星产品推荐

▲娇韵诗绿吸盘洗面奶

240RMB/200ml

温和洁颜乳即娇韵诗绿吸盘洗面奶,拥有娇韵诗独特的吸盘式清洁方式,以宛如水疗的功效温和而彻底地卸除彩妆与污垢。

娇韵诗洁面乳特有的植物精华配方含阿尔卑斯山药草、金丝桃、刺柏、山金车花等植物萃取,保湿滋润,调理软化肌肤。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适合中性和干性肌肤,触感柔滑、清新怡人,有助于中和硬水对干燥肌肤的影响,维持皮肤天然均衡的pH值,增添面部舒适感与光彩。

▲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

150RMB/150ml

全新珍珠智慧水,分层补水、分区保湿、分时润泽,做你的肌肤水分管家。

分层补水:蕴含珍珠水合多肽*等多重补水成分,深入渗透肌肤,提升肌肤水合能力,层层补水到位。

分区保湿:复配桂竹汁及葡萄籽提取物,帮助摆脱U区干燥及T区油腻感,令整个脸庞清新滋润,素颜或者带妆都更为出众。

分时润泽:融合PatcH2O科技*,使用后如同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水网,源源释放水分,持久水润洋溢。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

248RMB/30ML

微脂囊(Liposomes)科技,延长活泉水作用时间,舒缓抗刺激,深层补水并锁住水分,使皮肤倍感柔滑。同时,有助于淡化因缺水产生的细纹。 早晚使用,调理皮肤,帮助皮肤更好吸收面霜的滋养成分。 水凝质地,轻盈不油腻,易吸收。

▲科颜氏高保湿霜

300RMB/50ML

科颜氏高效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

▲可莱丝NMF水库面膜

180RMB/盒(10片)

采用日本进口Cellulose纤维的面料(蚕丝般细柔),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作用,植物纤维+纯棉的密贴力极强并且保水效果优秀,能够深层补水、集中供给营养、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