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京润珍珠打造出不一样的你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京润珍珠打造出不一样的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15:41编辑:vdo
分享:

京润珍珠的护肤品始终坚持探索珍珠美白、补水、保湿、控油、防晒的奥秘,坚持“珍珠的、天然的、绿色的”健康护肤宗旨。有显著的美容功效,是由它丰富的内含物决定的。

据分析,珍珠的主要成份为碳酸钙、亮氨酸、甘氨酸蛋氨酸、丙氨酸、谷氨酸、天冬氨酸及一些微量元素。

A、珍珠的保湿:

能吸附于干燥的皮肤上形成保水性较好的薄膜,具有良好的营养和保护肌肤的作用。

B、珍珠的美白:

使沉着于表皮层的黑色素快速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C、珍珠的祛痘:

它的“收敛生肌”的效果可以加快受损皮肤愈合,并能促进新细胞的增生速度,口服珍珠粉更能清热、排毒,从而真正从根本做到珍珠祛痘不留痕。

D、珍珠的抗衰老:

由于紫外线的辐射是导致皮肤老化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实验证明,珍珠粉还有良好的隔离保护和抗辐射作用,可以保护皮肤免于日晒的损伤。

京润珍珠是专门做珍珠的品牌,它家的珍珠粉是明星产品,珍珠是美容护肤养颜的极品。其控油效果很明显,干性皮肤还是少用珍珠粉吧,但是皮肤粗糙,偏油腻,暗黄想美白的还是非常推荐的。 至于它家的珍珠净白莹润系列的洁面乳,柔肤水和保湿霜干性肤质还是蛮适合的,洁面乳比较温和,对油皮可能清洁力一般。补水保湿效果杠杠的,还有就是修复效果也很赞,之前脸上的痘印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慢慢淡了,皮肤白了也变得细腻了!水的质地吸收也不错~~~总得来说还是蛮不错的口碑,值得信赖,更值得你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