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天补水怎么都不够?那是你没选对护肤品

秋天补水怎么都不够?那是你没选对护肤品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8:18编辑:vdo
分享:
韩束巨水光化妆品套装

水解透明质酸,长效补水,自动抓水,葵花籽温和舒缓,滋润养肤,番茄果提取物,净透焕彩,提亮肤色。玻尿酸被称为“理想的天人保湿成分”,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

null
韩束巨水光化妆品套装

乳液质地,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清洁肌肤表面深层污垢及多余油脂,轻盈水润质地,触肤即融,沁透毛孔,快速深补水。

null
兰芝水衡水乳护肤套装

可以清透毛孔,清爽肌肤,改善角质,令肌肤水润舒爽,特别添加吸收油脂的硅石,帮助调节分泌过剩的油脂,使肌肤清爽透亮。

null
兰芝水衡水乳护肤套装

采用清爽配方,有效的为肌肤供给水分,打造均衡清透肌肤。改善肌肤保湿力,并锁住水分减少流失。

null
御泥坊护肤套装

蕴含贡竹精华,深入肌肤清楚油脂,保持肌肤清爽不紧绷,温泉水富含矿物质,打开肌肤水通道,密集补水,持久锁水。

null
御泥坊护肤套装

细致柔滑乳液,含控油成分,平衡水油,柔滑保湿,使肌肤清爽不油腻,精选天然玉竹,能改善粗糙的皮肤状况,使之柔软润滑。

null
琪雅二代花酸超护肤品

萃取来自亚热带植物芙蓉花的“花酸”,收缩毛孔靓白美肌,减少黑色素生成,预防晒伤和日晒红斑生成,滋养肌肤。

null
琪雅二代花酸超护肤品

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功效,被国际上成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花酸补水,锁水保湿,靓丽肤色,嫩滑肌肤。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