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个国货牌子的口红颜色惊艳,不输YSL大牌,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这个国货牌子的口红颜色惊艳,不输YSL大牌,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9:36编辑:vdo
分享:
美康粉黛醉美口红

我说的这个国货品牌的口红,就是美康粉黛家的,它家的口红物美价廉,一摸上去,真的有种每到哭的冲动。

null
美康粉黛醉美口红

并且膏体很滋润保湿,大干唇都适合,颜色也很饱满,涂后即使吃吃喝喝,都不容易掉色,纯天然材料,吃进去也不怕。

null
美康粉黛琴瑟和鸣立体唇膏

如果追求清纯自然妆容的,可以用这款唇膏,采用渐变颜色,一抹就可打造自然的咬唇妆,并且膏体滋润保湿。

null
美康粉黛琴瑟和鸣立体唇膏

涂后纯色会粉嫩粉嫩的,很好看,并且还很有层次感,打造性感水嘟嘟双唇,即使素颜、黄皮都可以轻松驾驭。

null
美康粉黛润唇膏

秋冬天,双唇容易干燥脱皮,这款润唇膏,滋润又保湿,含有霍霍巴油、坚果、蜂蜡等天然成分,还可淡化唇纹。

null
美康粉黛润唇膏

小巧方便携带,放包包、口袋,随时随地为双唇滋润保湿,涂口红也会更加上色、好看哦。

null
美康粉黛红鸾心动唇釉

这款是美康粉黛家的唇釉,颜色有很多,每一种颜色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气质美,并且涂抹方便。

null
美康粉黛红鸾心动唇釉

只需按一下头部,唇釉就会出来,柔软的海绵笔头,涂抹在唇部很舒服,能够均匀的涂抹唇色,让双唇变得性感撩人。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