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7款实惠又好用的洗面奶,使用得宜不比大牌差,洗出好肌肤

7款实惠又好用的洗面奶,使用得宜不比大牌差,洗出好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0:22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夏天很多人洗脸都喜欢用冷水,还有些人喜欢洗澡的时候用热热的水洗脸,其实,这些都是不对的。应该用温水,洗面奶的选择也相当重要!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像这款洗面奶就很不错,含有天然抑螨素-LDF,乳液质地,能够抑制螨虫生长和繁殖,洗完之后皮肤滑滑的很水润,一点都不紧绷哦。

null
百雀羚泡沫洗面奶

如果是敏感肌肤,建议使用百雀羚洗面奶,因为它主要含有草本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泡沫丰富细腻,洗完之后,感觉暗沉的肌肤有所提亮。

null
百雀羚泡沫洗面奶

忍冬花可以提升肌肤锁水能力,益母草,可以维持肌肤水嫩弹滑,红景天含有微量元素,可以让肌肤红润起来,坚持用,皮肤会恢复良好状态。

null
大瓶氨基酸卸妆洗面奶

每天早晚都应该要用洗面奶洗脸,这款氨基酸洗面奶,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无刺激,并且还有卸妆、清洁的功效。

null
大瓶氨基酸卸妆洗面奶

大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很多美容院都用它来洗脸呢!氨基酸成分能够修复、舒缓敏感肌肤,洗完之后,皮肤水嫩又光滑,一点都不紧绷。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天天见,是不是很熟悉呢?大宝这款美容洗面奶也非常不错,含有牛奶蛋白+维生素E,乳液质地,淡淡的清香,温和无刺激。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

洗完之后,一点都不紧绷,保湿又能美白,因为它便宜,很多MM还会作为沐浴乳液,拿来洗澡呢,洗完皮肤滑滑的,很保湿哦。

null
百雀羚凤凰甘油一号

百雀羚是中国老牌子,口碑超赞!这款甘油一号,除了可以拿来当保湿液之外,还可以卸妆、洗脸,温和无刺激,还有舒缓、修复肌肤的作用哦。

null
百雀羚凤凰甘油一号

平时外出旅行没有带卸妆水的时候,都会拿它来卸妆、洗脸、保湿,一瓶多用,大爱~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

null
Q10牛奶洗面奶

最近很火的泰国洗面奶,含有Q10牛奶成分,甜甜的牛奶味,洗脸的时候,感觉在给肌肤喝牛奶,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无刺激,能够深层清洁毛孔污垢,洗完嫩嫩滑滑不紧绷。

null
Q10牛奶洗面奶

很多敏感肌的MM用过后,都赞不绝口~因为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够舒缓敏感肌,坚持用,你会发现皮肤由内到外透出光彩。

null
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想要美白的MM,可以用这款洗面奶,它含有珍珠精华,泡沫绵密,温和无刺激,能够在洗脸的过程中,击退黑色素。

null
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洗完之后,皮肤一点都不紧绷,摸起来滑滑的,坚持用,暗沉粗糙的肌肤,都会变光滑白嫩,如剥了壳的鸡蛋白一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