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很多女人还在傻傻的买兰蔻护肤,却不知这些便宜良心老国货更好用

很多女人还在傻傻的买兰蔻护肤,却不知这些便宜良心老国货更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2:34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珍珠玫瑰睡眠免洗面膜,让你找到初恋的浪漫感觉~粉粉的颜色,淡淡的玫瑰清香,抹在脸上清爽爽的,整个卧室都是浪漫的玫瑰世界~

null
珍珠美人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是我们懒人族的福音啊,只要晚上睡觉前敷上,睡上一觉之后,第二天醒来肌肤就变得水水润润了!

null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片仔癀最明星的产品!400年前宫庭配方,国家保密配方,国货精粹,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等润肤成份组成,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还能美白去黄去痘,适合几乎所有的皮肤。

null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简约的包装,主要的是内在,延续以往的瓷瓶包装,纯朴无华,但品质永在。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

null
希芸嫩白修护液小蓝瓶

希芸是比较后来的中国牌子,它的角鲨烷、小蓝瓶、还有这款神仙水都拥有很多忠实粉丝,所以在国内也设有专柜!

null
希芸嫩白修护液小蓝瓶

它采用日本进口酵母,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矿物油等有害物质,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一共有两款。

null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这款千纤草丝瓜水补水抗皱,在古代中医早就记载了,丝瓜水美容补水抗皱抗辐射的功效。不仅价格便宜还有过硬的质量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null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补水除了面膜和精华液之外,其实这个丝瓜水也是很好的选择,它的用途不单单是拍上脸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