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赵丽颖居然设计了一款如此可爱的气垫CC霜,又萌又好用

赵丽颖居然设计了一款如此可爱的气垫CC霜,又萌又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4:41编辑:vdo
分享:
水密码气垫cc霜

当红花旦赵丽颖参与设计的限量版CC霜,连《我是大美人》也倾力推荐。超级火爆又超级萌萌哒的一款CC霜,水养护,不伤肤,含植物精华,快来带回家吧!

null
水密码气垫cc霜

此款气垫CC霜,轻妆感效果,自带美颜效果,水润不伤肤,控油不脱妆,亮出你的自然美。

null
韩后气垫cc霜

这款为黄子韬代言的韩后气垫CC霜,也是《我们来了》独家冠名的品牌。一抹水光清透,一抹遮瑕隐形,让你即刻拥有透亮的裸妆效果。

null
韩后气垫cc霜

三种色号,贴心的设计,适合不同的人群挑选购买。拥有双层3D雪纱技术,遮瑕芯升级,让你更放心的拥有它。

null
卡姿兰BB霜保湿遮瑕

这款为郭碧婷代言的卡姿兰红色BB霜,也是裸妆打底的好搭档。带来无暇肤色,焕发通透净白的魅力,隐形抗污的保护力。特有的水感亲肌,与面部轮廓亲合。

null
卡姿兰BB霜保湿遮瑕

此款BB霜,含有澳洲坚果籽油,滋养肌肤,保湿收细毛孔,帮助皮肤补充水分,肤色白皙,整体提亮,充满活力的一天又开始啦!

null
芳丹薄罗水光气垫cc霜

芳丹薄罗水光气垫cc霜由国民闺女关晓彤代言,这个牌子开创了蜗牛修护的底妆时代,有着清透自然妆感的美誉。弹力亲肤的粉扑,粉液细腻,让你轻松拥有自然美。

null
芳丹薄罗水光气垫cc霜

此款产品有个贴心之处就是镜子上有层贴膜,是为了防止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小仙女们记得在使用前撕下来哦,开始臭美啦!你准备好了吗?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