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粉底液要用持久不脱妆的,尤其第3款你一定要试试~

粉底液要用持久不脱妆的,尤其第3款你一定要试试~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8:06编辑:vdo
分享:
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health mix粉底液可谓名声在外好多年,口碑一致称好。BOURJOIS与Chanel出自同一工厂的开架彩妆,质量自然无可挑剔。上妆后服帖,不会堵塞毛孔。

null
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添加了多种水果复和精华,因此除了水润不干燥之外,味道也很好闻。质地比较轻薄,配合葫芦海绵用,上妆超级快又服帖,对于细小的瑕疵也有很好的遮盖作用,整个妆面也不厚重,是平价底妆中值得一试的款~

null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这款适合混合性油性皮肤与油性皮肤。清爽易涂抹,上妆自然贴合,不会出现浮粉的现象。独特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清透质感,肌肤倍感舒适。遮瑕力度为中,没有很严重的皮肤问题,这款一定满足你的需求!

null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此次推出的不脱色粉底系列不仅秉承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贴合,轻盈持久,让爱美的你无需再为持久妆效而牺牲轻盈的舒适感。

null
泰国Mistine24小时不易脱妆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霜轻薄保湿粉底液防晒。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 不变色15倍防晒功效 shine 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的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null
泰国Mistine24小时不易脱妆粉底液

mistine24小时粉底液是一款非常神奇的粉底液,遮瑕力和防晒力都非常不错,口碑和销量都很高的一款粉底液。

null
美国封面女郎三合一粉底液

CoverGirl封面女郎粉底液非常好的遮瑕力,轻轻拍点即可完美遮盖瑕疵,一整天不泛油光,使妆容更持久换发光彩,服帖度好,局部使用也能与周围肌肤色泽一致,轻松打造立体紧致美妆,呈现匀净无暇肤色。

null
美国封面女郎三合一粉底液

轻薄呼吸高服帖的一款粉底液,打造无暇裸肌。持久带妆通过双重柔纱配方在肌肤表面形成双重的水油保护膜。

null
蜜丝佛陀三合一妆前乳遮瑕膏粉底液

一抹三效 ,功能强大,防晒控油遮瑕哦,展现清透美肌哦~

null
蜜丝佛陀三合一妆前乳遮瑕膏粉底液

三合一产品集合于一身,妆前乳、遮瑕膏和含有SPF的粉底液,来源于美国专业品牌,产品质量好,性价比的确很高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