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药店一种“不起眼”的胶囊,睡前用它来擦脸,肌肤满满胶原蛋白

药店一种“不起眼”的胶囊,睡前用它来擦脸,肌肤满满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23:32编辑:vdo
分享:

女人经过生活的磨砺,岁月总是能够在脸上留下痕迹。尤其是三十之后肌肤胶原蛋白的流失,脸上皱纹眼袋皮肤松弛等问题就开始出现。

""

所以为了保持肌肤的最好状态,女人也是想了各种方法,护肤品什么的也用了不少。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一个护肤好东西就是维生素E胶囊。

""

它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是一个经典的抗氧化剂,所以平常用它来擦脸肌肤的话能够很好的延缓肌肤衰老的。

""

刺破之后加一点清水稀释一下就可以直接擦脸的,它还可以补水提亮肌肤,坚持用一段时间肌肤状态会非常棒的。

""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

迷奇活性金精华就是一款富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直接提供肌肤需要的营养,让肌肤娇嫩弹性。

null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

而且它活性成分高,擦在脸上不会觉得油腻,是很清透的感觉。坚持用肌肤变得白皙润弹,还能够紧致毛孔,肌肤看起来超级嫩的。

null
新面孔金眼霜

眼部肌肤最容易衰老,所以,女人要早早的就需要开始进行眼部的养护。这款新面孔眼霜价格很合适,而且成分温和不刺激,适合任何人使用的。

null
新面孔金眼霜

平时晚上擦在眼角肌肤上,轻轻按揉知道吸收 ,过程中能够感觉到肌肤在滋润着,超级舒服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