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7最值得购买的口红,简直不能更迷人,让你抹出女王好气色

2017最值得购买的口红,简直不能更迷人,让你抹出女王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7:40编辑:vdo
分享:
圣罗兰方管口红

那种没有侵略性的红,涂上是很阳光有活力的感觉,擦上青春,很粉嫩的颜色,皮肤白的花擦会更加的好看。很元气少女的颜色。很适合春夏天。

null
圣罗兰方管口红

传说中极正的大红色,烈焰红唇就是它了,极张扬。任何肤色都是可以驾驭的,还超级的显白。质地很水润,颜色很清新,很适合日常妆。

null
圣罗兰迷魅方管口红

深度的桃红色,非常有个性的颜色,很是显白显气质,年纪大一点涂比较合适,唇釉的润度非常的高。皮肤黑的人千万不要用这个颜色。

null
圣罗兰迷魅方管口红

这款口红质地顺滑,滋润,在闪光灯下带有细微闪光感,很有朱砂红的感觉。非常适合干燥唇部肌肤者使用,涂上很清爽不会有油腻。长期使用还能有效的淡化唇纹哦。

null
圣罗兰圆管口红

口红是女人离不开的必备神器,涂上它不仅可以让你一改苍白脸色,还能让你变得性感迷人了。就能帮助你滋润唇部,还能让你更显气色。

null
圣罗兰圆管口红

女孩们涂口红不仅是因为美丽,而且因为涂口红可以充分体现一些生活情趣。不仅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心,还能减少生活的单调感。在素颜的时候涂抹一点口红,都能让你的整个气色变得好起来。

null
凯芙兰摩倾芯唇膏

上妆特别显色,饱和又滋润的唇膏,可以帮助你轻轻松松的就打造出自然迷人的唇妆了。非常滋润而且不会掉色,美成仙女哦,超级百搭,气色很好,优雅大方的气质你指的拥有。

null
凯芙兰摩倾芯唇膏

不同颜色的口红会显出不同的气质。成熟稳重的大红色,娇艳可爱的粉红色,女人味十足的枚红色等等。涂上后温婉可人,既不挑唇色也不挑肤色,尤其适合唇色深的美眉哦。

null
安美变色口红

需在护唇与彩妆妆效中取舍——轻松一步,双唇焕现健康亮彩,水润闪耀同时备受滋养呵护一袭全新的唇色光泽。远离一般哑光唇膏的干涩质感

null
安美变色口红

可以展现丝绒般的轻软舒适,留下浓郁华美色泽与柔亮妆效。拥有同炫亮魅力唇膏一样的滋润度,而且是金属材质很有分量,简直就是口红的外貌协会会长

null
迪奥口红金唇膏

膏体的柔滑触感,跟双唇的合二为一的默契度都让我们惊喜。质感、保湿度和持久度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无与伦比的色彩饱和度,同时兼具致臻丝绒质地

null
迪奥口红金唇膏

质地是非常的轻盈,颜色非常的细腻,色彩的饱和度极高,能够遮盖唇纹,非常的滋润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null
迪奥魅惑唇膏口红

口红保湿、滋润、遮盖力强,唇膏是面部整体妆容的焦点,甚至具有定义整体妆容的力量。轻轻在唇部划过,颜色便非常平滑均匀的覆盖住本来唇色。

null
迪奥魅惑唇膏口红

一抹上就有种晶莹的质感,但是这种晶莹质感是很轻透而且不会粘腻的水果亮彩,所以润泽度很好。不论是,显色度还是滋润度,香味都是非常棒的。

null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这个品牌就是一片大草原,而且这个口红的价格也比上面的漂亮一些,而且热门色号都是可入的哦。显色度高、润度高还好涂匀,并且还有复古感,在某种程度上,这款唇膏简直推翻了迪奥彩妆历史!

null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这款口红,涂抹的绵柔感觉,非常细腻的感觉,就像奶油一样在你的唇间散开。细腻柔软,纵向丝滑般的触感。唇膏管是由黑色压纹小羊皮做成,简直就是口红的外貌协会会长,因为这包装设计太好看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