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强烈推荐4款入手显白口红,学生党打造伪素颜的神器

强烈推荐4款入手显白口红,学生党打造伪素颜的神器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21:10编辑:vdo
分享:
MAC/魅可唇膏口红

口红能叫得上来名字的牌子就不下几十种,光种草的都要列出两米长,选色就变成了大难题。要说必须种草的必选MAC口红了。

null
MAC/魅可唇膏口红

薄涂厚涂都很ok!浓妆淡抹都很显白!虽然颜色比较亮,但并不会让人感到夸张,更多的反而是气质和气场!

null
爱茉莉espoir唇彩

爱茉莉也是众所周知的一个牌子了,平价亲人。这一款的水润感很好而且一点都不粘腻。基本上都不会掉色的一款口红了。

null
爱茉莉espoir唇彩

基本上不会掉色,很水润,显色好,又持久,染色效果也很好,夏天用着blingbling闪亮,随着时间变得像自己唇色一样自然又有光泽~

null
植村秀固体染唇笔

植村秀最出名的可能是她的砍刀眉笔,但其实它的口红也是相当不错。这是植村秀新推出来的,颜色有四种不同的,超级美超级少女的四个色号。

null
植村秀固体染唇笔

这个系列看着像是哑光的,但其实滋润度都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容易上色,只要你记得做好打底就行了。

null
Dior迪奥变色口红持

dior变色唇膏可以根据你的唇色、滋润程度变色,而且还拥有SPF10的防晒值,添加了各种滋润唇部的好东西。

null
Dior迪奥变色口红持

涂上一段时间,颜色就会随着体温和唇部的干燥情况发生变化,柔柔的粉最适合伪素颜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