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新发现的几样护肤品,件件都还不到三十块钱块钱,换做你敢用吗

新发现的几样护肤品,件件都还不到三十块钱块钱,换做你敢用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1:36编辑:vdo
分享:
海南海水纯珍珠面膜粉

各位是不是想不到,现如今还有30元以下的护肤品?没错,前一阵新发现了几款护肤品了,没想到用了之后,不仅护肤的效果好,价格也不贵!

null
海南海水纯珍珠面膜粉

这款是海水珍珠研磨的珍珠粉,足足的有200G,是不是很实惠吧。我们都知道珍珠粉具有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而且它控油的效果非常好,还有这么一袋可以用好久,划算吧!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我们常说护理肌肤有三大项,而补水就是其中的一项。补水我用的是这款安安家的补水霜,看看图上的样子,有种果冻般的质地吧!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它内含的芦荟精华,可以快速的渗入到皮肤深层,补水保湿的效果特别好,而且还不油腻,要知道不少女生都叫它“补水神器”,只要出门前抹上一点点就能保证肌肤一整天都水嫩光滑哦!

null
维生素e乳 老国货

我们都知道防止皮肤衰老最佳的元素就是维生素E,所以图中的这款维生素E乳就是我新发现的!

null
维生素e乳 老国货

它的用法很简单,只要我们洗完澡或者洁面后,用它涂抹在肌肤上即可!而且经常用,皮肤水水嫩嫩的,特别的光滑,尤其是脸部有些小细纹,用它也能祛除掉哦!

null
春娟黄芪霜30g升级版金盒

春娟黄芪霜可以说算是,非常古老而又很有名的国产护肤品了。它萃取天然黄芪原液,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能预防肌肤干涩粗糙,松弛皱褶,黯黑枯黄。

null
春娟黄芪霜30g升级版金盒

此外,它不仅可以当做面霜使用,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当做面膜来用,而且时间短,效果超明显。只要在脸上涂的略微厚一点,3分钟后,你会发现皮肤水嫩、白皙,经常用皮肤还弹弹的哦!

null
莱玫红酒睡眠面膜

红酒大家都喝过,但是用红酒做的面膜各位见过吗?它打破了传统面膜在脸上只能待20分粥的魔咒,而且护肤的效果也更加的好!

null
莱玫红酒睡眠面膜

它的用法很简单,只要睡觉前洁面,用它在脸上抹上薄薄的一层即可,等第二天早晨起来你会现在脸上的皮肤真的好了很多,而且它还是免水洗的。怎么样,想不想每晚也让肌肤喝点红酒滋润一下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