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人人都当垃圾扔掉的“它”,竟是色斑克星,满满的胶原蛋白

人人都当垃圾扔掉的“它”,竟是色斑克星,满满的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2:23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豆浆,我们几乎天天喝吧!那榨豆浆后剩余的豆渣是不是就倒掉了呢?你们有所不知豆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以纤维素和蛋白质为主,用“它”和珍珠粉、蜂蜜搅拌一起敷脸,美白嫩肤、去皱除斑,淡化黑色素非常棒。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一直深受女性青睐的珍珠粉,纯天然、无污染、添加海水珍珠磨成的纳米级珍珠粉,粉质非常细腻。小编自制DIY面膜时多数都会用到的这款珍珠粉,非常的百搭,性价比很高哦,每次敷面膜15分钟,一周二次。

null
植美村洗面奶

护肤的基础离不开洁面,与珍珠粉一块渗和使用泡沫更加的丰富细腻,重要是洗后不油腻又干净不紧绷,温和不刺激皮肤,还能有效清理老化的角质与残留污渍,还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淡淡的花香味很舒爽哦。

null
植美村洗面奶

想要皮肤洗的干净亮白,一定要综合的来选一款好的洗面奶;不妨给大家推荐这款洗面奶,丝滑乳状质地,触感温和,软化角质,使肌肤柔软、细嫩、光滑、有弹性。

null
千纤草丝瓜水

大家都知道,丝瓜的水分是非常多的哦,那给咱们脸部的补水是最好的,天然、无激素,如果想要更有效的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不妨就试试一款水分超充足的丝瓜水啦!

null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柔肤水很适合油性皮肤的MM,特别是外油内干的肌肤,它可以平衡PH值,清爽润肤,由内到外补水美白,还能淡化痘印,收缩毛孔。一天可以多次使用,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充水分。

null
安安深层补水霜

超喜欢用的一款补水神器,补水效果100分,果冻般的质地,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抹上去淡淡的香味,不油腻不紧绷。

null
安安深层补水霜

皮肤补水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这款安安用途也很多,抹一点在脸上,非常清爽,绝对不会有油腻粘稠的感觉,多种用法,让你的小脸水嫩嫩。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日本27年的经典老国货!添加名贵中药材当归、人参、豹油、维生素E等,触感柔滑滋润,可滋润皮肤,抗氧化、延缓衰老,祛斑去黄效果非常不错,如果你不想让自已成分人人口中的“黄脸婆”,那就把它带上吧!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经常使用迷奇美容蜜的就会知道,这款美容蜜能够很好地改善暗黄肤色,帮助肌肤美白淡斑,同时还有着很好的保湿滋润效果,适用于各种肤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