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还瞧不起的维生素E可是好东西,早晚擦一擦,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你还瞧不起的维生素E可是好东西,早晚擦一擦,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6:45编辑:vdo
分享:
维生素e乳液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哪个女人不在乎自己脸,去美容院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消费的起,今天小编就来透个底,一次只需花上几毛钱,早晚擦一擦,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别说白嫩无瑕的肌肤你不想拥有哦!

null
维生素e乳液

那就是维生素E,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液体用医用棉粘取涂抹在脸上。如果觉得麻烦或工作忙的朋友,推荐大家用这款由北医专科医学院研制的维生素E乳液,早晚擦一擦,美白嫩肤淡化黑色素轻松搞定。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粉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美容养颜的好宝贝,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海水珍珠磨成的纳米级珍珠粉,粉质非常细腻,非常友善,搭配爽肤水、洗面奶、精华液等都是一级棒的。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平常我们洗脸的时候在洁面乳里面加一些珍珠粉,可以消除痘痘、淡色素、美白亮肤色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哦。不信你可以试着用下,一定有惊喜等着你哦!

null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想要洁净能力强又温和不伤皮肤的洗面奶,这款氨基酸珍珠洗面奶就很不错,丰富细腻的泡沫,性质温和没有刺激,去污能力非常强,不会带走肌肤水分,没有紧绷感,洗完后小脸润润的滑滑的特别清爽!

null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洁肤是护肤保养的重中之中,很多人不看中洗面奶,宁愿把精力花费在昂贵的化妆品上,真的是大错特错了,一款好的洁面奶脸部残留物或污垢干净了,后期的保养事半功倍。

null
千纤草丝瓜水

护肤百步不离水。可想而知补水的重要性,千纤草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因为它内含天然丝瓜精华,能够有效的锁住水分保持水油平衡,保持肌肤水润。

null
千纤草丝瓜水

补水保湿又控油,还能收缩毛孔, 提亮肤色,还这么一大瓶,抹脸抹手抹全身,一点都不会心疼。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如果没有时间调制面膜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燕窝睡眠面膜,免洗的,均匀涂抹有效吸收不易流失水分。对提亮肤色补水美白,去黑头收缩毛孔效果非常好。在睡眠当中就可以变美,还能去痘印修复细纹,让皮肤光滑白嫩。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懒人的福音哦,对皮肤干燥、脸上有色斑、肤色暗沉、黑眼圈的人特别管用,因为它还添加了有美白功效的玫瑰精华。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