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些香水虽然平价,但是个个都是大牌,梦仙奴更是蒋欣的最爱哦

这些香水虽然平价,但是个个都是大牌,梦仙奴更是蒋欣的最爱哦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7:17编辑:vdo
分享:
安娜苏许愿精灵女

安娜苏的许愿精灵这瓶香水非常时尚喜欢果香的人,而且味道非常少女,甜甜的非常清新,瓶子的设计也非常好看,品牌的影响力也非常高。

null
安娜苏许愿精灵女

许愿精灵的前调是柠檬,金盏花,哈密瓜,听名字都会觉得很甜,中调是黑酸栗,菠萝,酸甜的味道带着果香,后调是白雪松,琥珀,白麝香,后调的香气会给周身的气质提升优雅的感觉。

null
米特威浪漫香水

米特威这款我愿意真的是很浪漫的味道,而且整体是花香,更加有成熟女人的韵味,瓶身设计也非常高档,神秘的紫色更像它的味道。

null
米特威浪漫香水

前调的小苍兰,白桃花,苦橙花,散发着干净清新的味道,中调是木兰花,玫瑰花,茉莉花,绝对成熟女性的芬芳,后调是白松,麝香,琥珀,依然散发着独特优雅香气。

null
圣美伦桃之夭夭

圣美仑的桃之夭夭系列,听名字都感觉像偶像剧,这款香水出了三个颜色,分别是粉色,黄色和紫色,当然每个颜色都有独特的味道,粉色是少女的味道,黄色是女人情窦初开的味道,而紫色刚好是成熟女人优雅的味道。

null
圣美伦桃之夭夭

粉色前调是柠檬,蜂蜜,水蜜桃,中调是百合,桃花,粉红椒,尾调是白雪松,琥珀,白麝香,黄色瓶前调是佛手,热带水果,中调是百香果,金盏花,橘子花,桂花,紫罗兰,秋葵子,加香草,紫色瓶前调是蝴蝶兰,黑粗栗等

null
浪凡光韵香水

浪凡的这款光韵味道非常的低调,低调到喜欢它的人很少,原因是因为味道太过清淡,但是这是我最喜欢的香水之一,虽然很淡,但是却久而不腻,怎么闻都非常好闻,相比大牌的艳丽香,我更喜欢这种脱俗的味道。

null
浪凡光韵香水

它的前调是,紫丁香,柠檬叶,小苍兰,中调是紫藤花,绿茶叶,桃花,后调是白雪松,麝香,桂花,看似所有的香调都差不多,但是亲自闻过后就知道香水是没有一模一样香味的。

null
梦仙奴 I Love Love

梦仙奴的香水可是蒋欣的最爱哦,尤其是这款I LOVE LOVE这款,个性的包装设计,给瓶身加分,味道更是非常的少女清新,甜甜的非常好闻。

null
梦仙奴 I Love Love

前调的甜橙,柠檬,葡萄柚,红葡萄,中调的灯心草,玫瑰,肉桂,铃兰,尾调是麝香,香柏木,整体就是一个女人的变化阶段,怪不得蒋欣独爱它。

null
名蓝奇遇香水

名蓝奇遇这款香水的香味非常梦幻,而且会有女神的感觉,瓶子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有档次,香槟金的颜色就好像它的香味一样,值得回味。

null
名蓝奇遇香水

它的前调是柑橘,佛手,葡萄柚,甜甜的很清新,中调是荔枝,玫瑰,茉莉,花香带着荔枝的独特,非常像酒一样值得回味,后调是广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是你绝对没闻过的香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