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还在用贴纸面膜?这几款涂抹式的面膜,补水效果好到爆,绝了

还在用贴纸面膜?这几款涂抹式的面膜,补水效果好到爆,绝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21:29编辑:vdo
分享: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化妆水可以做水膜,海藻面膜除了用温水来自制之外,还可以用上款化妆水来自制。

null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给人美不美除了可以远观,还可以近距离的看,这样的肌肤谁不想要呢,海藻面膜不要错过。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销量领先,国货中的精品。这款睡眠面膜是小编亲测使用过才推荐给大家的,蕴含天然珍珠和燕窝精华,可以白皙嫩肤,给肌肤补充活力、胶原蛋白,淡化细纹。是专为懒人定制的一款免洗面膜。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不用洗的面膜,白皙补水,去暗沉,去黄增白,效果都是不错的,你再也不必去到处找去黄的护肤品了

null
莱玫红酒睡眠面膜

红酒大家都喝过,但是用红酒做的面膜各位见过吗?它打破了传统面膜在脸上只能待20分粥的魔咒,而且护肤的效果也更加的好!

null
莱玫红酒睡眠面膜

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红酒的缘故吧!

null
竹炭撕拉式去黑头面膜

但是别人敷面膜肌肤越来越好,可有些美眉即便敷面膜再多,却也没能拥有水嫩透白的肌肤。原因是什么呢?敷面膜并非越敷多越好,而要根据不同肤质掌握不同面膜细节。

null
竹炭撕拉式去黑头面膜

把肌肤问题交给黑膜,每天一片黑膜轻松修复问题肌,让你的肌肤重拾水嫩盈润水亮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