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想成为女主角吗?4支必买经典款口红,女友力MAX

你想成为女主角吗?4支必买经典款口红,女友力MAX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6:58编辑:vdo
分享:
哑光口红正品持久

这款口红的颜色正到不行,很像西瓜的颜色,真想上去咬一口,很显活力,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还是宝妈,这个颜色准没错,所以,它还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斩男色。

null
哑光口红正品持久

这款珊瑚色,很显气色,不挑人,黄皮肤的女孩子也可以用哦~薄涂厚涂都能让你美翻哦!

null
Dior/迪奥全新烈艳蓝口红

这款口红融合了编藤图案,经典优雅的色彩,舒悦护唇质地,呈现闪耀般丝缎妆感。

null
Dior/迪奥全新烈艳蓝口红

这款口红呈现30多种色彩的丰富组合,它蕴含Decox能够令双唇丰盈的人造神经酰胺,使双唇更加丰满。

null
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这款口红很时尚,很容易上色,涂在嘴上一点都不紧绷比较舒服,也很持久!色泽可以很正,显色很自然,挺温和,很温柔,感觉挺舒服的!

null
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这还是一款可以吃的口红,更安全!更可靠!更自然!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哦~特别添加维生素E,深层滋润唇部,打造柔润双唇,并且有效淡化唇纹。

null
安美流光润彩口红

这不仅仅只是一款口红,更是行走的唇艺潮流,润养丰盈,出众显色,有它就可以搞定一切了。色彩自然鲜活,每次涂抹完,都自然吸附贴合,双唇鲜活弹跳不掉色。

null
安美流光润彩口红

用在脸上的东西,我们怎能将就?涂抹在嘴唇的就更不能将就了!一年就要“吃”掉好几支,选一款天然成分的很有必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