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7年非常流行简约时尚美甲,百元的诱惑快来试试吧

2017年非常流行简约时尚美甲,百元的诱惑快来试试吧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7:44编辑:vdo
分享:
假脚指甲片彩色美甲贴片

假脚指甲片彩色美甲贴片,采用枚红色制成指甲色泽,上面点缀了细腻的小花朵设计,整体上更好的展现出几分时尚感。

null
假脚指甲片彩色美甲贴片

假脚指甲片彩色美甲贴片,闲杂大家都喜欢在上面贴上一朵可爱的小花朵,还在涂抹单一的指甲油,整体上更显的亮眼好看。

null
清新自然法式美甲贴

很别致的一款指甲贴,草莓式的花纹,搭配黑色修边,稍方的指甲贴,清新中透着个性,适合所有的手型。

null
清新自然法式美甲贴

优质的胶水,低调中的时尚感,接近于肤色的指甲贴,黏性强的同时,裸色白色修边就显得很自然了,不伤害指甲。

null
可剥撕拉持久无毒指甲油

阳光森林套装,凸显出白泽的手指,浅浅的绿色搭配暗沉的银色,两者融合得清新秀丽,让你手指间流露出优雅的女人味。

null
可剥撕拉持久无毒指甲油

可剥撕拉持久无毒指甲油,可贴指甲油,相对涂抹性的指甲油而言,可贴性指甲油无毒无气味,还很环保。贴起来还很方便,各种各样的款式,堪比去美甲啦。

null
花朵背胶美甲贴

花朵背胶美甲贴,让你的手白的更抢眼,这款指甲的款式有点法式的韵味,精致的图案装饰手指,环保胶水安全无害,佩戴更方便。

null
花朵背胶美甲贴

贴片的指甲免去繁琐的步骤,关键还不易等待,随时可以更换自己喜爱的款式,黏贴牢固不易掉落。

null
指甲油套装美甲油裸色

指甲油套装美甲油裸色,指甲油包装很美丽小小的一瓶,也很容易撕掉干的非常快,一点味道都没有,上手很顺很好涂抹指甲油颜色很正饱和度也高。不做指甲就不行的那种指甲控必备。

null
指甲油套装美甲油裸色

指甲油套装美甲油裸色,15种系列任你选。黑珠光红豆沙系列,带黑色珠光颗粒,色彩柔和没有气味。

null
金牛座款美甲

像这种闪亮钻石的美甲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不仅倍显小清新而且相当吸睛,这样的美甲怎么能让不爱。

null
金牛座款美甲

金牛座款美甲,像这种多色拼接的美甲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不仅倍显小清新而且相当吸睛,这样的美甲怎么能让不爱。低调不失时尚感,而且非常显手白。

null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咖啡色是特别显白的颜色,一般人可hold不住哦。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满满少女情怀的人,这一款指甲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萌萌的布朗熊,完全展现出小女孩们的甜美可爱。

null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

颜色超正,可爱的颜色装饰效果特别好,散发着可爱的少女气息,韧性好,戴上去也十分便捷,超服帖的设计,很有弹性,避免了起翘开裂的现象。

null
新娘闪粉美甲贴

美甲上的水钻同样是高贵的象征,具有闪耀迷人的效果,珠宝和女人,是与生俱来的美丽,有不同的花色可以选择。

null
新娘闪粉美甲贴

新娘闪粉美甲贴,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家夸赞,自从贴了这款美甲,因为这个美甲非常精致细腻,水钻与颜色的搭配很养眼。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