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直男送什么给女友才能讨欢心?女人最想要的10款口红都在这里了

直男送什么给女友才能讨欢心?女人最想要的10款口红都在这里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1:09编辑:vdo
分享:
TOM FORD黑金黑管唇膏口红

TF黑管系列口红几乎完美,是TF最早上线系列,质地平滑,保湿滋润,持久显色,多色可选,满足不同美妆达人的需求。

null
TOM FORD黑金黑管唇膏口红

偷偷告诉你们#09 TRUE CORAL是TF家不可错过的大热款哦

null

女王权杖系列的口红对全世界爱美的女生,都充满着致命的诱惑力,但是最少600美元的售价,可不是吃土就能解决得了的好吗!

""

CPB蔷薇唇膏这切割面简直不要太贵妇,blingbling简直要亮瞎我这凡夫俗子的眼

""

Burberry无论什么产品都是质感十足,镜面是磁吸式的,外壳很有质感。

""

阿玛尼哑光唇油质地很轻薄,不粘不干,上嘴后是哑光丝绒的质地,颜色很正很持久,绝对迷的直男神魂颠倒。

""

YSL家的口红可是一直都很熟欢迎,金色的外壳加镂空YSL字母花纹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拿在手上也很有分量感,圆管系列质地超级滋润哦!

""

Dior迪奥家的口红也很不错最经典的就是999烈焰蓝金唇膏这款了,这款口红很显肤色,很御姐范哦。

""

纪梵希小羊皮超级有质感的壳子,淡淡的皮革味道,仿佛时刻在彰显,“我是个贵妇”

""

MAC最大的功能就是让你能够用100+的价格代替80%大牌的颜色。他家颜色真多,颜色之特奇是你所想不到的。

""

Nars的唇膏笔一直是他家的大热产品,顺滑好上色,因为是哑光的,所以很自然,简直是素颜神器,这款唇膏笔是无法旋转的,要用专门的卷笔刀削才可以哦。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