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钱纹眉值不值?看完这些纹眉的优缺点,你就全明白了

花钱纹眉值不值?看完这些纹眉的优缺点,你就全明白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4:17编辑:vdo
分享: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说一个女生花1900元去纹眉,结果纹出来眉头是方的,特别难看,索赔也无果,所以小编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纹眉的优缺点,来看看到底要不要纹眉!

""

纹眉的优点:简单省事;画眉再也不用靠运气啦,也不用画眉啦!缺点:1、满大街都是一样的眉形,已经向网红脸进化了。2、疼,真心疼,每个纹眉的MM回来都说疼。

""

所以小编总结,其实纹眉缺点真的挺多的,只是确实是懒人跟手残星人的救星,像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画眉毛,可以随时换眉形画,可选择性更多一些!下面有一些小编平日里面用的不错的画眉工具,分享给大家!

""
初学者画眉神器套装

对于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的,可以选择这个眉卡,买12种眉形混合的那个卡。

null
初学者画眉神器套装

一个个的试,然后自己用手机拍照记录,都试过之后,可以自己对比,看自己哪个眉形更好看一些。

null
初学者眉毛印章

印章眉粉也是今年比较火的,其实效果跟纹眉差不多,只是这个当天就可以洗掉,轻轻一按就可以了。

null
初学者眉毛印章

不过这个有个缺点,就是眉头不是很自然,我一般用完之后,用刷子刷一下眉头,让眉头颜色浅一些,眉头浅眉尾深是画眉毛最自然的样子,大家一定要记住。

null
防水防汗不晕染眉笔

这个是铅笔形状的眉笔,用来勾勒眉形特别好用,还有就是眉毛有缺口的那种眉形。

null
防水防汗不晕染眉笔

可以用这个一根一根的画出来,就会很自然,是不是又get到新技能啦。

null
三合一锁色眉粉

当然,用眉笔勾勒好轮廓后,就要用眉粉填充中间的部分啦,三色合一的眉粉。

null
三合一锁色眉粉

基本可以搞定所有发色的眉毛,这款眉粉很好用很持久,不容易晕染花妆,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