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洗脸用上洗面奶,清洁油污淡化痘痘肌肤变得更干净

洗脸用上洗面奶,清洁油污淡化痘痘肌肤变得更干净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5:43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黄胖子洗面奶

美肤灵洁面乳,又称黄胖子,很顺口又容易记,自60年代开始流传到现在。曾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

null
肤美灵黄胖子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就是款包装简单但是清洁改善肌肤效果都超级好的一款,人称“黄胖子”,也是能够抑制螨虫的生长繁殖的。

null
洗面奶控油祛痘去黑头补水洁面乳

欧莱雅洗面奶是男士洁面中的大品牌,销量一直遥遥领先,适合的肤质很多,算得上男士信得过的品牌,当然不排除有的男士清洗过后有不适应的情况,我觉得因人和肤质去选择适合的最好。

null
洗面奶控油祛痘去黑头补水洁面乳

可以清除脏污油垢,延缓肌肤老化,很多用过妮维雅的男士对它的评价并不高:表示用妮维雅洁肤后,脸部很干,对油性皮肤并不能起到控油目的,我觉得因人和肤质而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为宜

null
兰可欣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温和清洁,肌肤干净通透,不紧绷!洁面的同时还可以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轻松洗走肌肤内在污垢,清洗卸妆,使洁面后不会产生紧绷感。

null
兰可欣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洗后不紧绷,香味是淡淡的清香,很好闻,泡沫也很细腻,绵密的泡沫质地温和清纯,洗净肌肤污浊,补水不油腻不干燥。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温和

大宝相对美容蜜来说名气小了点,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大宝洗面奶很受女性的喜欢,因为它采用全植物配方,并且添加丰富的珍珠粉,性质温和无刺激,对于敏感肌肤的女性很合适。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温和

大宝洗面奶不只是能达到清洁的效果,因为添加的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所以它还是能够来营养保护肌肤的。

null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外表是粉红色很少女心,对于女生来说很有吸引力,这款洁面容量300ML,性价比超高的,压泵设计很方便,富含丰富的杏仁酸透明质酸,成分好,温和不刺激

null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泡沫非常丰富,清爽不紧绷,长期使用可以收缩毛孔,还你肌肤细腻。

null
晶纯皙白泡沫洁面乳

里面含有胶原蛋白成分,挤出来能看到拉丝。不需要打泡网,在手心里揉搓就能出来很多细腻的泡泡,洗完脸舒服干净,不紧绷。

null
晶纯皙白泡沫洁面乳

泰国口碑产品~甜甜的牛奶味,超细腻泡沫,深层清洁,嫩白滋润,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用过都说很好的一款洗面奶!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