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入秋了还在担心皮肤干燥吗?来看看这四款保湿面膜

入秋了还在担心皮肤干燥吗?来看看这四款保湿面膜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8:26编辑:vdo
分享:
泊泉雅纳豆面膜

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保湿深层清洁淡化细纹黑面,使肌肤充盈补水,低分子玻尿酸分子能够层层渗透提升肌肤的凝聚力和紧实度使肌肤弹润。

null
泊泉雅纳豆面膜

补水保湿植物纤维面膜贴,清洁面膜面膜主要起到清洁的效果,一般有矿物泥状、撕拉类型的清洁面膜,它能有效的祛除黑头、粉刺、毛孔内污垢,一般敷完都要用清水清洗干净。

null
史努补水保湿面膜

肌肤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缺水,只有补水保湿才能缓解肌肤的问题,这款美丽面膜帮你肌肤牢牢抓住水分,先补水,在锁水,最后让你的肌肤水润粉

null
史努补水保湿面膜

选植物精华,滋养肌肤,温和细腻,令肌肤富有弹性,清爽润泽,采用天然绒面,高效锁水,自然美丽动人

null
韩惠国际淡斑蚕丝面膜

精粹纯净的雪域矿植物,令肌肤纯净水润,净化排污,粉嫩透亮,雪参紧致肌肤,超水润,很清爽,不黏黏糊糊,让肌肤持久保湿。

null
韩惠国际淡斑蚕丝面膜

富含喜马拉雅的植物精华成分,能大量吸收营养水分,并能迅速扩散和发挥,令肌肤达到世舒适、透气效果,能够提亮肤色,让肌肤更白皙

null
保湿玻尿酸面膜贴

玻尿酸植萃高保湿修护面膜+乳液,对肌肤补水,能防止皮肤干燥,给我们肌肤补水锁水,肌肤由内而外的焕发光彩。

null
保湿玻尿酸面膜贴

具有深层的补水力,而且对肌肤补水,敷面膜是最省时又省事的方法。而这款面膜质地轻松,让皮肤保水更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