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涂口红可不能直接抿,别傻傻不知道,这些错你一定也犯过

女人,涂口红可不能直接抿,别傻傻不知道,这些错你一定也犯过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9:09编辑:vdo
分享:
资泊丽正品哑光口红

有人说,不涂口红的女人不算女人,涂口红可不是一抹一抿就算完了,如果没涂好,那不论在什么场合也是有些尴尬的。

null
资泊丽正品哑光口红

很多女生的嘴唇呈干性的,很容易脱皮或者很容易干燥,所以最好能用滋润度比较高口红,保湿补水一整天都不脱色。

null
兰瑟天然植物润唇膏

经常涂口红的妹子就会犯这个错误,涂口红前先涂护唇膏的道理,就跟冬天时怕皮肤太干抹乳液是一样的概念,千万别想着偷懒,涂护唇膏可以帮助你把嘴唇的裂纹、皱纹给消下去,让你的唇肉更加平顺水润。

null
兰瑟天然植物润唇膏

涂完润唇膏的嘴唇是不是立马变得水润润,这款兰瑟唇膏添加植物精华,保湿水润效果非常好,植物的滋养天然无刺激,使双唇保持健康水润。

null
亚卡娜唇线笔不沾杯口红笔

唇线笔就像嘴唇跟空气间的防护罩!如果想要完美的唇型,不妨试试在上口红前挑好适合的唇线笔,勾勒好漂亮的唇线,还有化口红时,要记得先从嘴唇中间往外画哦,慢慢得就能画出漂亮的唇形了。

null
亚卡娜唇线笔不沾杯口红笔

经调查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认为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因此唇线笔必不可少,它能让你的双唇更饱满精致,这款唇线笔有很好的不沾杯效果而且防水,轻松勾勒诱人双唇。

null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这支堪称口红界的长青女王,不买迪奥999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颜色是很纯正的红,好看得有气场但是又不会喧宾夺主。明星们这么喜爱迪奥,这就是仙女买的理由,当然迪奥口红品质也是美的说的,虽然有点贵哦~

null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滋润的感觉刚好伏贴在双唇上,抿唇时不会觉得有一层霜状物覆盖,但是却有润泽的感觉。很自然地提亮气色。上唇后显肤白,不挑肤色,就算偏黄肤色的妹子也能涂。

null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

唇部的表面柔顺,口红的效果才能持续更久。如果当你发现你的嘴唇开始脱皮剥落,那么是时候去角质啦,哪怕你平时不涂口红!记得去角质要挑那种能保湿,又温和的去角质膏

null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

德国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持久保湿滋润不脱色 孕妇可用防水唇膏,不沾杯 保湿滋润 变色口红 更是可以吃的果冻 防干裂 零添加 天然有机 健康无害 属于你自己的颜色 , 全球首创众星追捧。

null
玛丽黛佳唇釉口红八只装

唇釉和唇膏想比较来说,唇釉的保湿效果会更好。如奶油般细腻的优质,轻柔的涂抹唇部表面,可以柔滑的渗入双唇,隐去唇纹,打造出水润的双唇,提升光泽度。

null
玛丽黛佳唇釉口红八只装

这款玛丽黛佳唇釉口碑很好,近几年的知名度也很高,有八种颜色,随心所欲,只要涂一点就令唇色鲜艳有光泽,明亮又夺目,独特的保湿配方,散发着自然的光泽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