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水不是越贵越好!这8款进口香水,清新淡雅,什么场合都适用

香水不是越贵越好!这8款进口香水,清新淡雅,什么场合都适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20:21编辑:vdo
分享:
维维尼奥香水

先进工艺打造性能上佳的雾化效果。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铸制出均等扇形喷嘴,保证每一次的喷洒在同一喷雾宽度方向的香水喷雾均匀分布,并呈现微雾状态。

null
维维尼奥香水

这款香水,若有若无的淡香最适合处女座安静的气息,有如早晨的一滴清露,淡香得晶莹剔透。

null
兰黛丽莎女士香水

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一款淡香水,完美演绎清新,幸福及激情的感觉。浪漫而感性的芳香,浓缩了欢快愉悦的心情。

null
兰黛丽莎女士香水

清新花香调,清新持久的淡香,让天蝎座女在任何场合都能轻松自如的展现自己的魅力!

null
名蓝奇遇香水

每天喷一次,香飘一整天!清香淡雅的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不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null
名蓝奇遇香水

浓缩精油香水,清新搭配,香味持久,时尚典雅,为您编织华丽的梦境!

null
汇香坊女士香水

香水女士持久,淡香学生自然,汇香坊法国真我女士,香水礼盒送小样,花香调,甜美浪漫,释放自我

null
汇香坊女士香水

据说,人类对味道的记忆是最深刻、也最持久的,与其在妆容上下功夫,不如让他记住你独特的气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