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药店有种“不起眼”的药粉,有空脸上敷一敷,比激光祛斑靠谱多了

药店有种“不起眼”的药粉,有空脸上敷一敷,比激光祛斑靠谱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09 12:35编辑:vdo
分享:
纯海水珍珠粉

药店有种不起眼的药粉,有空往脸上敷一敷,比激光美白祛斑靠谱多了。这款药粉就是---珍珠粉。

null
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粉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记载,珍珠涂面,可祛斑美白。珍珠美人这款珍珠粉很不错哦,想要美白祛斑的MM可以试试。

null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真心不错,蕴含珍珠和玫瑰精华,淡淡的玫瑰花香,很好闻,清爽不油腻,能够补水又美白。

null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睡前涂抹在脸上,就可以睡觉了,第二天起来皮肤水嫩又白皙,上妆也会更服帖哦。

null
收缩毛孔珍珠爽肤水

肌肤百步不离水,这款爽肤水很不错,温和无刺激,能够调理肌肤PH值,收缩毛孔,祛除暗黄。

null
收缩毛孔珍珠爽肤水

蕴含珍珠精华,还有消炎祛痘、控油的效果,坚持用,皮肤会变得有光泽。

null
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珍珠粉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祛斑美白确实有一套,这款洗面奶含有珍珠、氨基酸精华,不仅能清洁肌肤,还能美白。

null
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泡沫丰富绵密、温和无刺激,能够深层清洁毛孔、去黑头粉刺、去除暗沉,洗完后皮肤光滑又保湿。

null
珍珠燕窝面膜贴

想要祛斑美白的宝宝确实选用珍珠成分的护肤品比较靠谱,这款面膜蕴含珍珠、燕窝精华,温和无刺激。

null
珍珠燕窝面膜贴

能够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的同时,可以淡化黑色素、收缩毛孔、紧致嫩滑肌肤,敷完白皙又有弹性。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