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些国货在国外卖疯了,被称作最好护肤品,有些人却买“进口货”

这些国货在国外卖疯了,被称作最好护肤品,有些人却买“进口货”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14:50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我们对于外国的护肤品是越来越热衷,代购护肤品也是超级火。那么,外国人用的护肤品是哪些呢?

""

其实,不跟我们一样,外国人是更倾向于我们中国的国货护肤品的。因为国货成分天然对肌肤伤害小,所以外国人更喜欢用咱们中国的护肤品的。

""

不过,在国外被抢购的一些国货在我们中国可是经常被忽略的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一起看看吧。

""
千纤草丝瓜水

千纤草的这款丝瓜水用的就是天然丝瓜来进行的调和,能够渗透至肌肤底层进行补水,从而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null
千纤草丝瓜水

而且一瓶的分量超级大的,能够用很久的,而且水质清透,所以平时也是可以用它来泡面膜纸的呢。

null
安安补水霜 补水保湿滋润面霜

还有这款补水霜也是超级受欢迎的,啫喱质地的面霜,超级清爽,擦在肌肤上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的。

null
安安补水霜 补水保湿滋润面霜

补水迅速,抹上一层之后瞬间就能够感觉肌肤被水分滋养着,感觉超级水嫩。因为包装简单价格便宜,所以一直被人所忽略着。

null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眼霜是小编最近才知道的一个,平价但是效果不输任何大牌的,而且温和的成分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用的。

null
新面孔金眼霜

能够有效增强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进而紧致肌肤,淡化细纹眼袋。它还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眼霜呢,口碑是很不错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