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非常简单又省钱的补水面膜,在家自己做

非常简单又省钱的补水面膜,在家自己做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2:11编辑:vdo
分享:
艾炫压缩面膜纸

现代的环境污染严重,再加上秋季天气特别的干燥,许多女孩子因为在烦躁皮肤太过干燥,缺水,干疼的问题。而且对于敏感肌的妹子来说,买的面膜有的含有酒精,对于自己的皮肤来说绝对是雪上加霜。

null
艾炫压缩面膜纸

既然如此,我们不如针对自己的肤质,在家自制补水面膜哦,既安全环保,又特别的省钱呢。下面教大家几款自制的补水面膜哦。

null
6件装面膜碗套装

1,牛奶补水面膜:把一个鸡蛋打破,取蛋黄,与牛奶、精油一同倒入面膜碗中,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然后温水清洁脸部后,先蒸脸大约3分钟。

null
6件装面膜碗套装

接着取适量牛奶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敷在脸部大约15分钟,等待面膜开始干时,就用清水彻底洗干净。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

null
海润珍珠粉180g

2,珍珠美白补水面膜:蜂蜜1匙、珍珠粉1份、鸡蛋清1个,都放在容器里面,混合均匀制成面膜。

null
海润珍珠粉180g

将面部用温水清洁以后,用棉签将最好的面膜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上的面膜洗干净就可以了。

null
面膜碗套装6件装

3,芦荟补水面膜:芦荟可以高度补水,成为皮肤补水保湿护肤品的首选。做法: 选新鲜大株的芦荟,切出几小段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将芦荟汁倒入小碗内。

null
面膜碗套装6件装

然后 加入适量的鸡蛋清、 奶粉或鲜牛奶,把三种原料搅拌成糊状,敷于面部,进行轻轻按摩。

null
黄瓜面膜美容卷笔刀

4,黄瓜补水面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用工具把黄瓜切片敷于脸上就可以啦。

null
黄瓜面膜美容卷笔刀

还有一种做法,就是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