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雅顿粉胶使用步骤及方法

雅顿粉胶使用步骤及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7 22:54编辑:1132521891
分享:

粉饺是一种护肤品,全称是雅顿时空复合面部精华,其最主要的功效是保湿锁水,里面含有角鲨烷成分,可以非常好的和皮肤进行融合,从而渗入肌肤底层,由里到外的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并且提供营养,所以干燥肌肤的美女们可以使用雅顿粉胶。雅顿粉胶适合比较年轻人使用,一般18岁以上就可以使用了,因为其抗氧化作用更多的是初期的保护,所以上了年纪的人使用效果会降低哟。

雅顿粉胶怎么用

雅顿粉胶使用前需要先洁面、涂好护肤水,然后取出雅顿粉胶,左右旋转雅顿粉胶胶囊突出头部分,然后轻轻拧下突出头,即打开了雅顿粉胶。然后将雅顿粉胶倒于手心,轻抹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1-2分钟,促进肌肤吸收之后,再进行后续的乳液或者面霜步骤即可。

雅顿粉胶按摩手法

第一步:将雅顿粉胶按照额头、面颊、下巴到脖子的顺序均匀抹开。

第二步:沿着脸部轮廓,从颈部开始,由下向上,双手交替向上提拉,重新两次,先做半边脸,再做另外半边脸。

第三步:使用无名指和中指指腹,由内向外滑动,眉毛上方两次,下眼眶两次,都以太阳穴为终点结束。

第四步:将双手搓热,轻轻按压面部,出击雅顿粉胶精华的吸收。

雅顿粉胶使用时间

雅顿粉胶是油状质地,但是按摩之后很快可以吸收,吸收之后皮肤会变成哑光状态,所以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使用雅顿粉胶。白天使用雅顿粉胶之后,上妆会十分服帖,不会出现浮粉状况。晚上使用雅顿粉胶可以很好的修护保养肌肤,让肌肤得到好的休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