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np鼻贴真的好用吗 cnp鼻贴多久用一次

cnp鼻贴真的好用吗 cnp鼻贴多久用一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14:49编辑:515531685
分享: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给祛痘印困扰的情况,一惹上就久驱不去,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一旦处理不对就留下痘印,那么大家有没有听说过cnp鼻贴呢,cnp鼻贴不同于传统撕拉型的鼻贴会对皮肤造成很大伤害,cnp鼻贴到底好不好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cnp去黑头鼻贴怎么样

CNP鼻贴,草莓鼻的痛苦就是想要去黑头又怕伤到毛孔,如果怕撕拉型的鼻贴伤到毛孔,不妨试试CNP家的这款温和的去黑头。洗脸后先敷标了1的白色的贴片,十分钟后揭掉,然后用附送的黑色棉棒把鼻子上的黑头弄点。我用了以后不太有很多黑头冒出,不过用棉棒的时候还是可以弄出很多脏东西的,那个感觉太爽啦。最后用2号绿色鼻贴敷10分钟收毛孔,把张开的毛孔缩回去。清理下来鼻子就干净很多,毛孔显得很通透。

cnp去黑头鼻贴好用吗

江南CNP皮肤科医院研发,非撕拉型去黑头鼻贴!黑头清洁鼻贴,类似导出液的功效,清清凉凉的,只需10分钟就可以把黑头清洁导出来!黑头较严重者可以多敷一会!黑色棉棒从下至上把黑头慢慢挤压出来!(我用了美容针,轻轻一推就OK,记得消毒)。收缩毛孔镇定&保湿,敷10-20分钟!这个不仅对黑头有用,第一步的精华水不要浪费,对脸上的粉刺效果也是棒棒滴。敷完真的干净了,而且鼻子很细嫩,总忍不住去摸摸。

cnp去黑头鼻贴心得

我是混油皮所以鼻子上有黑头(哭)用过一些撕拉的鼻贴,看到粘下来的黑头,心里确实爽爽的,这款是偶然间发现的,口碑不错不需要撕拉,不用担心毛孔变大。使用心得:第一次用效果确实还可以,敷完第一步的黑头导出液确实许许多多黑白头冒出来,用赠送的棉签擦干净。然后敷上第二步毛孔收缩,10分钟以后真的发现毛孔有变小,鼻子摸上去很细腻。

但是后来再用就感觉清洁的不如撕拉面膜彻底,撕拉鼻贴比较彻底但是损害皮肤使毛孔变大。cnp可能清洁不彻底,但是温和呀,看妹子们需求啦。毕竟去黑头是个长久的事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