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资生堂肌水为什么便宜 资生堂肌水好用吗

资生堂肌水为什么便宜 资生堂肌水好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0:31编辑:515531685
分享:

前阵子去屈臣氏随便入了一款资生堂的肌水,滋润度不高不粘腻,但洗完脸之后多喷几次也还可以的,长得真的跟矿泉水似的,包括瓶子。想要买这个的人呢,首先弄清楚分别是适合什么皮肤的,再结合自身皮肤选择使用才是最好的。资生堂肌水就是一般的爽肤水,因为规格比较大,价格相对平民,所以深受大家所喜爱。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Shiseido/资生堂肌水肌肤滋润露是一款取自无污染的深山中的鲜花花瓣进行蒸留,获取纯净的花汁提取液,再加入100%富士山纯净的天然矿泉水制成,具有滋润,舒缓和补充水分作用。

Shiseido/资生堂肌水肌肤滋润露它可用于脸部,头发或浴后全身使用,舒缓干燥肌肤,随时随地地补充水分。特别是化妆前轻轻一喷,可增加皮肤湿润度,上妆后粉底更妥贴,肌肤倍显青春光泽,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对肌肤的伤害。

Shiseido/资生堂肌水肌肤滋润露它具有独特的喷头设计,每次可喷出百万滴雾珠,分布均匀,有助于按摩及滋润面部,除了100%滋润肌肤的功效外,还有整状作用可以使化状后的**感到亮泽均匀。

Shiseido/资生堂肌水肌肤滋润露是一款100%天然植物萃取,无香料,无着色,是一款从天然花果提炼,有效改善皮肤由内分泌所造成的任何问题.在洁肤后,可以代替任何一种爽肤水。连续使用数星期,皮肤水份增加16%.

功效

1.可以补水保湿,它内含保湿因子,能被皮肤充分吸收,并保存水份,适合任何肤质;

2.能够爽肤定妆,在洁肤的基础上再次净化皮肤,使之更容易吸收养份,同时在上粉底前喷一点,可有效保持亮丽妆容;

3.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它能收缩皮下血管,缓和过度紧张或容易过敏的**,并具有消炎、安神、去敏、滋润及平衡肌肤酸碱度的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