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评价好用的睡眠面膜 那种睡眠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

评价好用的睡眠面膜 那种睡眠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5 18:15编辑:515531685
分享:

阳春三月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天气也是非常的干燥,那么我们的皮肤也是比较缺水的,有人说缺水就用面膜吧,想要皮肤好,每天补水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但是面膜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和功效的,补水睡眠面膜哪款好用?我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导读:白皙的肌肤谁都想拥有,在这个露肤的季节,怎能光靠万能的彩妆,多敷美白面膜更实在,看下美白睡眠面膜哪个好,让黑皮肤滚一边。

想美白,就必须勤敷美白面膜,美白睡眠面膜哪个好?下面介绍五款好用的美白睡眠面膜,皮肤狠狠的白起来。

雅香居玻尿酸面膜 20片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都可以适用,尤其适合缺水干燥、脱皮肤质。

功效:滋润白皙、补水保湿、持久锁水、舒缓肌肤、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睡前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静敷15分钟后取下,然后清洗干净。

推荐人群:皮肤暗黄、松弛、经常熬夜、肌肤缺水、脱皮人群。

淑影活氧紧致修护面膜 10片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尤其是油性肌肤、毛孔粗大、粗糙、暗沉暗黄肌肤。

产品功效:超补水、柔嫩肌肤、提亮肤色、修护弹嫩。

使用tips:洁面爽肤后,将面膜敷在脸上,轻压面膜使其服帖,敷脸10-15分钟,揭下面膜,一般不需要清洗脸部。

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 135g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中性及混合性肌肤。

本品蕴含多种本草精华,可在皮肤吸收活跃的夜晚,密集给予肌肤美白滋养,深入底层持续进行营养滋润和净白修护,改善黯、黄、粗、松肤质,并提升肌肤弹性。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并使用化妆水后,取适量均匀涂抹在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片刻便可安睡,早上起床后洗净即可,每周2次。

紫云妃蜗牛原液睡眠面膜 120g

蜗牛原液睡眠面膜免洗美白补水可以保湿,滋养肌肤、改善肌肤干燥,高效保湿,减少细纹增加肌肤紧致度,改善暗沉,坚持使用皮肤变得水润光滑,嫩白有弹性,提亮肌肤。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建议:油性肌肤睡前用清水清洗再入睡。

毕扬竹炭黑面膜 10片

以黑吸黑的一款面膜,去除角质,紧致毛孔,补水保湿,提亮肤色,令肌肤透现水嫩白肌。

适合肌肤:皮肤干燥、肤色暗黄、松弛无弹性、毛孔粗大。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轻轻按摩,15-20分钟后揭下,拍打剩余精华至吸收。

睡眠面膜非常适合懒人使用,一夜扫除暗黄、暗沉肌肤,亮肤美肤完美呈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