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兰蔻广告女主角红衣服 兰蔻新年广告女主

兰蔻广告女主角红衣服 兰蔻新年广告女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5 18:36编辑:515531685
分享:

我第一次知道“兰蔻”是在电视上的那个小黑瓶广告,现在“兰蔻”成了我们家喻户晓的奢饰品牌。 “兰蔻“所代表的欧化的美是最易被中国女性接受的,因为她时尚,但又不失亲和力;她活泼,又有足够的内涵”。今年有新出了一个新的广告,不知道大家知道么,我们去看一下吧。

兰蔻相信大家都听过,国际知名护肤品品牌,在兰蔻的水光瓶广告广告中,女主角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那兰蔻水光瓶广告台词是什么?兰蔻水光瓶广告女主角是谁?

兰蔻水光瓶广告台词是什么

What makes a woman beautiful? Happiness, yes, and energy. Happiness, is the most attractive form of beauty, the one that comes from deep within, this is what makes people remember you.

什么使女人漂亮?幸福,是的,还有能量。幸福,是最吸引人的美丽,是来自内心深处的,这是人们记住你的原因。

兰蔻水光瓶广告女主角是谁

兰蔻水光瓶广告女主角是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英国,英国裔美国演员、电视主持人、模特。

2009年凭借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出演电影《弱点》而为影迷熟知。2011年主演《在劫难逃》。2012年主演《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同年主演恐怖片《鬼玩人》。 在2013年,在根据卡桑德拉克莱尔畅销小说《骸骨之城》改编的奇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出演女主角克拉蕾·弗瑞。

兰蔻水光瓶适合什么肤质

Lanc?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倾情臻献全新Lanc?me兰蔻「水光瓶」,以新一代盖仑制剂为核心精心研制,以精华、面霜合二为一的简单高效的护肤程序,像精华一样深入补水,像面霜一样持久保湿,富含焕活能量与抗氧化的活性成分,实现清新而精力充沛、迸发水漾充盈的肌肤。Lanc?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能够焕活能量,长效抗氧化,并充分补水保湿。精心挑选的三种成分的组合:龙胆根、法国柠檬香蜂草和枸杞,能够维持细胞的能量源泉,增强肌肤的自我防御潜能,同时再次让肌肤功能完全发挥,使肌肤绽放出莹莹光泽,水漾柔滑,丰盈饱满。 Lanc?me兰蔻创造出简单而高效的护肤程序,让你享受极致生活方式的同时,改善肌肤缺水、迸发鲜活能量。适合缺水性肌肤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