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雅顿白手套成分 雅顿白手套胶囊怎么用

雅顿白手套成分 雅顿白手套胶囊怎么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0:14编辑:515531685
分享:

雅顿白手套有人听说过吗,金胶修复效果超好的胶囊护肤品所以号称“白手套” 。雅顿白手套其实是我觉得它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品牌,我刚开始接触雅顿的时候并没有太看好它,因为它的包装实在是太不起眼,但是用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么好,现在我去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推荐雅顿白手套吧。

雅顿突破性发现,通过胶囊把最纯的、浓缩的100%VC传递到肌肤,达到显著美白效果。为肌肤在夜间的不同需要而设计,带来更为强效、集中与极致的白皙宠护。富含精纯VC,加以创新的微囊包裹缓释技术,能于睡眠时刻,缓缓释放白皙与年轻的精华能量,让肌肤在光焕、新生、健康的美丽状态中醒来。囊,藉着其胶囊传递系统配方,能补充肌肤所需,控制及预防黑色素形成,有助淡化雀斑及黑斑。

雅顿白手套胶囊怎么用?

我要美白的,之前买过一瓶50粒装的用完了也没发觉有变白,后来看到网上说要避光,但是这样真的好麻烦,我又习惯开电视睡觉,是不是真的那么讲究避光啊?有没有更好的推荐呢?谢谢

5年前用过雅顿的VC精华粒,当时从淘宝买的,确实第二天就有效果。据说后来改白手套了,没再用过。黄金导航的从没用过。用过EL的ANR,非常鸡肋,还贵!!28岁

白手套感觉一般。黄金导航本人非常喜欢,干性皮肤觉得非常好用,吸收也好。

入手一套白手套。晚上用胶囊和一个配套的霜,白天用精华和霜。现在把白天的霜换成了21天霜。请问会影响我的美白效果吗?请明白人指点!

影响不是很大,建议白天可以使用白手套的日间精华露搭配21天霜,雅顿白手套同时一定要做好日间的防晒。晚上涂抹莹白胶囊精华也一定要避光,尽量不要照射到光线。因为这套产品含有VC,一定要做好避光防晒。21天霜可以有效改善肤色,所以可以搭配白手套产品使用。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觉得不影响,白手套我也用了两盒了。这个东西美白感觉不是很明显,是个慢过程。但是用了觉得很细腻。没必要太拘泥。

不要太追求美白,楼上说的对,其实补水更重要的。

21天霜主要是补水的,白天用很好,但是也要擦防晒霜。白天最好不要用美白的精华和霜,所有的美白成分里面基本上都含有感光成分。

你可以白天用黄金导航和21天,晚上用白手套,这样美白抗老两不误。

我用的是黄金导航配21天,效果挺好,毛孔变细了,其实如果你不是天生的黑皮肤,做好补水,皮肤自然会变得透亮,看起来也就白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