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婷美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婷美化妆品好吗

婷美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婷美化妆品好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1:21编辑:515531685
分享:

对于婷美化妆品怎么样的评价也不一样。虽然婷美还没有很大的影响力可是产品质量很好、而且走植物路线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最近一直用婷美的护肤品,挺不错的。婷美虽然是国货产品但是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有没有用过婷美化妆品的妹纸,婷美化妆品怎么样你想知道么,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沙漠传奇复活草

婷美与植物美丽传奇

婷美的品牌理念是“植物美丽传奇。”

别人只看到植物,我们发现植物背后的传奇。

全球有37万种以上的植物,

其中有些植物蕴含神奇的力量,

拥有帮助肌肤恢复、维护上乘状态的优质成份,

这也是上天赋予肌肤充满爱与眷恋的礼物。

婷美相信:植物蕴含大自然的无限奇迹;

它悄悄地把自然的奥秘放在每一缕香气里,

每一小段枝芽中;

每一瓶婷美,一如大自然爱与美的礼赠,创造美的传奇。

婷美植物美丽传奇的五大使命:1.源于传奇植物的灵感,探寻传奇植物的无尽宝藏;

2.发现传奇植物的力量,只从天然、安全、拥有护肤功效的植物中提炼;

3.深谙传奇植物的奥秘,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4.尊重呵护植物世界,全力支持和倡导环保;

5.传奇植物宠爱所有的女性,让所有女性拥有美丽。

2婷美产品编辑

婷美精华肌底液系列

婷美·精华肌底液(+冬虫夏草配方)

婷美小绿瓶修护系列

婷美复活草水活修护润体乳

复活草水活修护霜(特润型)

复活草水活修护霜

复活草水活修护乳液

复活草水活修护精华

复活草即刻祛皱眼精华

复活草水活修护柔润水

复活草水活修护清润水

复活草水活修护洁面啫喱

复活草水活修护洁面乳

复活草水活修护洁面膏

复活草水活修护去角质啫喱

复活草水活优白系列

复活草多重美白防晒隔离霜SPF18/PA+(紫色)/(绿色)

复活草水活优白B.B妆前乳

复活草水活优白B.B卸妆水

复活草水活优白B.B霜(即刻补水型)——亮白肤色/自然白色

婷美小绿瓶保湿系列

水盈透肌倍效保湿精华露

复活草水活保湿精华

复活草水活保湿眼部精华

复活草水活保湿清润水

复活草水活保湿柔润水

复活草水活保湿洁面乳

复活草水活保湿洁面膏

复活草水活保湿乳液

复活草水活保湿霜(特润型)

复活草水活保湿霜

功能分类

美白洁面 保湿控油防晒 祛痘 祛眼袋 隔离 去黑眼圈抗衰老 补水收缩毛孔改善皮肤暗沉去角质去细纹 滋润

3婷美公益编辑

2011年底,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正式签订协议,共同设立“婷美|爱·童行”专项基金。“爱·童行”是一项事业,是陪伴孤贫儿童、在成长路上与他们一起同行的事业。它是由娇兰集团等爱心企业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共同发起的,致力于打造一个公益化运作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爱孤贫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

随后,娇兰集团与恤孤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盛大晚宴,向社会贤达公布了这一消息。恤孤助学会王颂汤副会长在晚宴上宣布“爱·童行”基金成立,且已与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达成合作,连续5年,每家企业每年捐赠“爱·童行”基金100万,合计1500万元,“爱·童行”专项基金不用于任何非公益慈善性质的开支。三家企业并捐赠配套的基金管理费15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管理费用。执行费用和管理费用均依法和公开透明管理、使用。“爱·童行”让社会共同见证爱的力量,也呼吁大家持续来关注孤贫儿童,支持公益事业。

2012年2月婷美爱·童行创意LOGO正式发布

简述如下:

1.火柴支――星星之火的力量可以燎原;

2.蒲公英――凝聚许许多多爱的种子,可以散播全球/大地,宣扬和播种爱;  3.星球――许多小朋友围成一个星球,代表着一个爱的星球;

4.转轮――仿佛在转动的转轮,代表着行动力,让孤贫儿童不再孤单。

英文名称:CherishPlanet

Cherish:喻意love爱

Planet:喻意星球,大家庭即:充满爱的大家庭

2012年3月,婷美爱童行专项基金委会召开2012首次会议,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副会长王颂汤、蔡汝青,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建德等参加了会议。

2012年4月婷美爱·童行走进徐闻,家访孤贫学生的家庭情况,资助曲界、下洋镇100名学生,发给每名学生3000元,共30万元。给孤贫学生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一个公平机会接受教育,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一生命运,不再重复祖辈的艰难人生,防止贫困代际传承。

2012年7月21日,婷美·爱童行助力第六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 7月21日,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资助徐闻县孤贫学生专场”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参加徐闻助学行的婷美·爱童行志愿者及公司领导,与社会热心人士和300名受助学生一起欣赏了音乐演出。

2012年10月婷美爱·童行走进信宜,家访孤贫学生的家庭情况,共资助北界、水口、镇隆镇100名学生,发给每名学生3000元,共30万元。

2012年12月15日,婷美“爱·童行”再一次携爱而行,自广州出发,长途奔波前往信宜,对婷美化妆品前期资助的100余名孤贫儿童进行回访,在新年到来前再一次将满满的关爱带给他们。并对资助儿童发放相关冬至物品,棉袄,糖果,护肤品以及600元的现金资助。

截止到2012年,婷美的企业员工担任志愿者参加了家访核查和探访学生的活动,志愿者服务43人次,服务时间共1561.5个小时。总共无偿资助徐闻县、信宜市各100名孤贫学生,发给每名学生3000元,共60万元。除了给学生经济上的资助之外,还注重对学生的心灵关怀,让他们感受关爱和温暖,积极面对生活和未来。家访核查和探访学生的活动时间为192个小时。

2013年5月,婷美.爱童行走进徐闻,回访2012年间受助的孤贫学生。

2013年6月,婷美.爱童行项目组的人员,进入湛江廉江进行家访工作。在两天的时间里。此行共实地探访学生共1215人次,志愿者人数168人。总工作时长过千个小时。

2013年7月,第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召开。婷美宣布再次向广东省恤孤助学院注入资金60万元,用于对口资助200名廉江孤贫学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