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ioma艾欧码亮相3月美业展会,开启智能护肤新纪元

ioma艾欧码亮相3月美业展会,开启智能护肤新纪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16:09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万物并秀的3月,ioma艾欧码开启强势“霸屏”模式,惊艳亮相于上海、杭州的两个专业美容展会,为美业带来一场极具科技感、个性化的「智能美肌」春日盛宴。

图片1
(著名演员张嘉倪同款眼霜)

3月22日,“2019淘美妆商友会月度分享会”在上海完满落幕!这场极具影响力的美业盛会上,众咖云集,百余品牌齐露面,深耕美妆行业的杰出代表、知名品牌方、电商平台、优质自媒体、知名媒体等汇聚于此,共襄美妆盛举。

作为智能护肤新纪元的开创者,个性化护肤领导品牌——法国ioma艾欧码受邀参展,和上百个海内外优质品牌荟萃一堂,与业界大咖们热烈探讨中国美妆行业新趋势。


(淘美妆商友会现场ioma艾欧码展台)

为了让各位参展者对ioma艾欧码有更直观的了解,ioma艾欧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杭州时先,携ioma艾欧码8大面部护肤系列臻品及1个身体护理系列等数十款主打产品亮相,并配设有法国总部引进的ioma最新一代面部肌肤精密检测仪和ioma in lab微型实验室。

展台布置简约高级,质感超绝,让人仿佛穿梭时空旅行,置身于优雅出众的巴黎塞纳河左岸,悦享ioma艾欧码顶级美容殿堂带来的高效焕变奇迹。

 
(ioma艾欧码2号眼霜、2号面膜、艾欧码沁白珍珠精华等明星产品亮相)

在现场,观展者不仅可以免费领用ioma艾欧码各系列美肌臻品,还可以免费体验院线级专业肌肤检测,全面掌握自我皮肤状态及潜在问题,从而开启与自我肌肤的一次深度对话。

 
(ioma艾欧码现场专业肌肤检测)

低调而不失大气的设计风格,独具科技化和仪式感的体验空间,让ioma艾欧码展位C位出道,获得了众多观展者的青睐,点燃展会法式热潮。现场超乎想象的人气爆棚,让络绎不绝的参展商交口称赞。

几天后,画面切换至相距上海百公里以外的杭州西溪,ioma艾欧码又一次带给美业无与伦比的精彩表现,谱写一场「科技」与「美容」相互碰撞的美学公式传奇。

3月25日晚,“淘宝全球购品牌线下对接会”晚宴在杭州西溪隆重举行。全球购的官方代表、海内外众多优质品牌,以及全球购头部买手和各大流量网红齐聚现场。

在众人见证下,此次线下对接会颁发了“特殊贡献品牌”、“ 年度跨境最佳企业”以及“年度品牌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ioma艾欧码荣获“特殊贡献品牌”奖项)

法国ioma艾欧码因深厚的科技研发和严谨的数据检测方面的杰出表现,斩获 “特殊贡献品牌”的奖项。

这项殊荣不仅是对ioma艾欧码在定制护肤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和成果表示肯定;也为接下来ioma艾欧码即将在中国引领一场智能护肤革命拉开完美序幕。万众瞩目,实至名归。

 
(ioma艾欧码展台前工作人员为参展者介绍产品)

ioma艾欧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杭州时先负责人Jerry Chen表示:“作为个性化护肤品领导者ioma艾欧码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以深厚的科研技术和严谨的数据检测,使美容保养更具安全高效性和数据智能化。

在今后探索美学公式的道路上,ioma艾欧码也将继续坚守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护肤需求的准则,让护肤体验更加精准、高效。”

 
(全球购展会现场ioma艾欧码展台)

2019,ioma艾欧码的美学公式解读之旅将继续启航……

 
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