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老女神蒋勤勤的逆龄“肌”密,原生植萃奢思雅沙棘原液水

不老女神蒋勤勤的逆龄“肌”密,原生植萃奢思雅沙棘原液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4 09:07编辑:vdo
分享:

千百年来,无数化妆品的生产者都致力于高山、于深谷、于荒漠探索各种珍稀植物,将从中萃取的原生精华成分添加进化妆品中,为化妆品注入植物能量,为女性顾客提供更天然、亲肤的护肤体验。

原液,作为一种高浓度的护肤成分,能够针对肌肤需求,给肌肤更直接、更安全、更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尽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近年来,市场上主打“原液”概念的护肤品牌相对较少,这和原液产品生产标准严、成本高有很大的关系。而奢思雅沙棘原液水,正是原生植萃奢思雅品牌集合专业科研团队、重金投入研发的明星产品,其主要特点就是产品中添加了沙棘原液,以其“好吸收、深滋养、快修护”的产品功效获得众多女性顾客青睐。

沙棘,地球上生存超过两亿年的植物,零下50°C不怕冻,零上60°C不怕热,在极端沙漠与高寒山区中依然能顽强生长,极为耐干旱和高寒的它,是名副其实的逆境原生植物。原生沙棘拥有“生命之果”的美称,其经过严苛自然环境的严酷洗礼,拥有极为强盛的生命力。

沙棘原液,是以逆境原生沙棘为原料,从中萃取出的精华成分。沙棘原液,凝聚了原生沙棘因生长于极地而蕴藏的天赋养护力,能自然修护细胞损伤,是一种珍贵的高端化妆品原料。

奢思雅沙棘原液水,添加10%高纯高活沙棘原液,能有效将沙棘营养渗透至肌肤微生态中,帮助改善肌肤代谢循环,整体提升肌肤耐受性,让肌肤“愈”见水亮柔润。奢思雅沙棘原液水,好吸收、深滋养、快修护,再现肌肤年轻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