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口碑炸裂,Bonface微电流瘦脸仪受欢迎

韩国口碑炸裂,Bonface微电流瘦脸仪受欢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1 15:13编辑:vdo
分享:

韩国口碑炸裂的美容瘦脸仪,你可能没用过?但只要你是去过韩国的,就不可能没听过它们响当当的名字——Bonface。这个美容品牌,说它们红遍韩国各大美妆APP,出现在每一位博主的分享里,都不过分。

那Bonface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

Bonface十分小巧的设计深入的了解到人们肌肤最真实的需求,致力于在忙碌的现代生活和健康的护肤程序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适合包括脸部、脖子、背部、眼周和嘴周等使用哦,搭配赠送的时尚包装箱,随身携带很方便,手柄上的太阳能面板能够吸收光线产生适量微电流,搭配滚轮揉捏(点揉)能够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柔软肌肤和放松肌肉、激活细胞组织。使用后能够明显感觉这款美容仪可以消除眼部水肿、紧致眼周、唇周肌肤、缓解疲劳,长时间使用能够淡化消除细纹。重要的瘦脸效果数据显示,近3年来Bonface微电流美容仪在韩国口碑炸裂,好评如潮。

早在韩国本土就掀起了一阵潮流,更是在不久前的2018仁川国际自媒体节上亮相,也使得更多的美妆达人和媒体们对Bonface有了更多的关注,许多知名的美妆达人相继推荐Bonface的产品,使用感逐渐受到了大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全新的Bonface微电流美容仪绝对是美容仪届体验最好的产品之一;双引流滚轮再现“揉捏”手法,通过深度揉捏,打造明艳紧致的肌肤。几乎可以改善所有的皮肤问题:干燥、法令纹、松弛、毛孔粗大等;小编在总结Bonface美容仪使用心得,推荐以下的步骤哦...

另外,Bonface微电流美容仪配合精华液使用,可修复肌肤受损细胞,能加速新陈代谢、唤醒肌肤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惊人的提拉紧致效果,堪称美容院级别的效果,妥妥的黑科技;不少人说全套用下来所有护肤品吸收得很好,脸像剥了皮的鸡蛋似的,只要坚持使用轻轻松松瘦出V字脸,保持水润光滑。

评测总结:

小编这次测评了具有超高人气的Bonface瘦脸美容仪,它拥有精致的外观,搭配赠送的时尚的包装盒就能方便随身携带,设计十分人性化,能够再现“揉捏”手法,不但能在脸部使用也能在身体上使用,可以说十分的全能方便啦。

最后的最后,给你们留一个惊喜彩蛋!Bonface近期将在京东众筹~,价格比韩国专柜要低15%,简直优惠到爆表,感兴趣的小伙伴抓住机会速速入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