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时光之玥 | 主宰肌肤永恒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

时光之玥 | 主宰肌肤永恒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5 11:04编辑:human
分享:

国内高端抗衰修护品牌【时光之玥】,在推出仅仅几个月就获得了优质的口碑和火爆的销量,堪称新生品牌的奇迹之作。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时光之玥】品牌董事长Amanda女士,为大家揭开“蓝血贵族”的神秘面纱。

记者:您好,Amanda女士,我们知道【时光之玥】是主打抗衰修护的高端护肤品牌。是什么给了您如此强大的动力成立这个品牌,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动人故事呢?

Amanda女士:【时光之玥Time Gem】:名字的意思是逆转时光的神奇珍宝。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美肤行业的重度爱好者,这十一年来,我的精力都放在了如何keep住年轻变得更美这件重要事情上。现代女性面临的压力实在太大,抗衰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对于每一个爱美女性来说,青春永驻和美丽永恒应该是毕生追随的美好梦想,要完成这一个梦想,总得需要一个媒介吧,所以时光之玥就来啦。

记者:市面上同类型的护肤品牌那么多,【时光之玥】是如何从各大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的呢?

Amanda女士: 用心!产品就像孩子,你要足够用心才能把它抚育好。团队花了很长的时间做调研实验,才最终找到黑碧玺作为时光之玥的核心成分,让曾经只属于皇室的宝石护肤方式深入到每一位平凡女性的生活中。与其说脱颖而出,不如说我们只是把一种昂贵的美丽方式变成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生活方式,毕竟美丽是每个女性的权利,它不应划分等级;与其说我们是高端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不如说我们是每位爱美女性的朋友闺蜜。对待自己的朋友闺蜜,除了靠近她,还要懂她,而我们刚好成为了这样的一个角色,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记者:您刚刚提到【黑碧玺】,它是如何有幸被您们选中并成为时光之玥的核心成分的呢?

Amanda女士: 我是因为一场欧洲宫廷肖像的油画艺术展才对宝石护肤进行了调查研究的。我们团队翻阅了无数的文献资料才最终得出古时皇亲贵族都用宝石来保持年轻美貌这个结论。随着对这一个护肤方式的深入调查研究,才找到产自巴西帕拉伊巴州的黑碧玺,这个被誉为“神奇护肤石”的蕴含这天然能量的珍稀宝石。黑碧玺极为珍稀昂贵,有着促进细胞再生,减缓衰老,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散发迷人光彩魅力的功效,是难得一求的美肤法宝,所以就它了。

记者:原来如此。那品牌介绍中的“纯正蓝血贵族血统”又是什么意思呢?

Amanda女士: “蓝血贵族”一词源自西班牙王室,古老的西班牙人认为贵族身上天生流淌着蓝色的血液,蓝血是皇权,是至高无上的象征,所以人们常用“蓝血”比喻贵族。而现在,这个概念又延伸到时尚界,迪奥、香奈儿、路易斯威登、古驰、普拉达、CK就被成为六大蓝血。而我们又沿袭贵族专属的宝石护肤方式,采用珍贵的黑碧玺成分,打造出黑耀奇迹焕活系列产品,从根源修护,让每位爱美女性逆龄新生,所以大家就说我们是有着纯正蓝血贵族血统的高端护肤品牌了。

记者: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访谈,最后,对于品牌,您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呢?

Amanda女士: 保持青春美丽,抵抗衰老是每位女性追求美丽的终身事业,我们【时光之玥】会始终在这条路上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给予大家有力的支持,让每位女性都能享受高端护肤带来的神奇魔力,呈现更多的逆龄奇迹。

未来,【时光之玥】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引流高端护肤新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