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奢思雅“原液”概念大热,带你走进原生植萃的世界

奢思雅“原液”概念大热,带你走进原生植萃的世界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2:48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的美妆护肤圈什么最火?当然是——“原液”!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择美妆产品时,会将“不添加”、“使用感”等要素放在考虑的首位。而“原液”正契合了消费者的心理,在化妆品里,“原液”是指提取某种高浓度护肤成分,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需要,给肌肤更直接、更安全、更强效的护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呈现更佳状态的美容产品。

奢思雅坚信大自然的呵护最是珍贵难求,希望每一款产品都能为品牌用户开启一场原生护肤之旅,让肌肤纯萃呼吸。原生植物在极地严酷洗礼中顽强生长,被赋予强大的生命力,孕育出极丰富的营养物质与活性成分,能够通过代谢反应自然修护逆境造成的种种伤害,蕴藏天赋“自愈力”。

植物型护肤品一直都是众多消费者的护肤追求,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的“沙棘原液水”,将“植物”和“原液”融合,其主打成分就是高纯度的“沙棘原液”。“沙棘原液”是从原生沙棘中提取的植物精粹,具有水润保湿,对抗肌肤氧化,帮助肌肤修护,增强肌肤屏障的作用,所以奢思雅沙棘原液水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吸收、深滋养、快修护”,能帮助肌肤再现年轻质感。

“沙棘原液”让人无法抗拒,奢思雅沙棘原液水已经在小红书上被众多小红薯强推,种草之强势让人咋舌,快来看看小红薯们的亲身测评吧!

【小红书-@短发小姐姐】

这款水,抹到脸上很快吸收,非常清爽,用了皮肤很润。第二天早上皮肤都是润润滑滑的!

【小红书-@蓝辰】

看起来是乳其实是精华水,懒人必备,朋友是医生皮肤超级敏感,试用了这款水也觉得好用。

【小红书-@似懂非懂】

我的比较干燥很薄,红血丝也很明显,想找一款补水加修护的水,用完一瓶这款水后皮肤比以前好了很多,皮肤很润,红血丝也没那么明显了。

【小红书-@ Belinda】

这款沙棘原液水含有高纯度沙棘原液,有很好的修护效果,吸收效果也特别好,平常出差时带着它就够了。

看了这些测评,终于知道沙棘原液水火的原因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大家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外壳塑料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口红排列前十的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蝴蝶牌口红  tf口红的成分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安全口红排行榜  雅姿口红效果图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香格顿st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的成分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迪奥530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口红名牌前十名  婉约珊瑚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兰蔻口红196与TF15  邂逅603口红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伊梦姿口红价格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中国风开运口红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接吻口红掉色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瑟口红307爱慕  colorfans口红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dior和ysl  阿玛尼口红热门  dolcegabbana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圣罗兰口红色号  各种液体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