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DI 而品牌发布 美如天生为你而来

DI 而品牌发布 美如天生为你而来

来源于:未知2019-06-25 11:0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6月16日,美丽的天府之城成都,DI•而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在宾客的见证下,DI•而品牌旗下两款产品医用冷敷帖、祛斑霜相继面世,美肤市场又添一支生力军。

QQ截图20190625104626.jpg

活动在古色古香的水木清科茶室会所举行,现场缤纷灯光映照,DI•而品牌熠熠生辉,国际范十足。

QQ截图20190625104649.jpg

QQ截图20190625104659.jpg

品牌创始人及高管轮番上台,欢迎来自全国各行业的美肤达人、企业精英、市场专家,展现了品牌魅力,介绍自家得意的产品——医用冷敷帖专注于术后修复如初回到天生;祛斑霜祛皱祛斑合二为一国妆特字多重护航,提供了现场试用和感受,获得了宾客们的啧啧称赞一致好评。

QQ截图20190625104715.jpg

事实上,DI•而品牌早已以2015年问世,秉承“美如天生,为而来”的品牌理念,一直潜心致力于国际顶端美肤产品的科研和开发,帮助广大爱美女性获得天生丽质般的肤质重塑。在此三款产品2019年问世之前,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与知名科研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皮肤管理中心保持长期合作,拥有多项国家专利配方,在中国化妆品之都广州建设了生产基地。DI•而人低调务实、反复研试、严格检测、广泛试用,历经四年磨一剑,以最高标准出台属于自己的天王级产品,以达到品牌理念主张的极致标准“美如天生”,方才面对媒体释放了此番喜讯。

QQ截图20190625104727.jpg

众所周知,美丽的最高境界是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即美如初生的婴儿,肤如凝脂、透如璞玉,毫无后天动刀问医修饰修补的痕迹。所谓美如天生,简单四字,却倾注了DI•而医学科学家们穷尽一生的研发精华和心血,纤毫毕现集结于小小的产品之中。毕竟要做到这一步,不是每家品牌都能够问鼎触及的。为了烙印上这个标准,DI•而品牌将此标准钦定为旁人难以企及的品牌理念。

而如此标准的品牌理念,衍生出如此顶级的美肤产品,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当它触及世间千万女人面前,惊艳一词实不足形容。

QQ截图20190625104747.jpg

QQ截图20190625104757.jpg

每个女人都有着一颗爱美的心。因为美丽总是一瞬即逝,所以每一位女性对自己的皮肤保养也是极其重视。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变化,美肤已经成为了每一位女性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DI•而品牌,为本就魅力十足的丽人生活增添了傲骄的点睛之笔。

QQ截图20190625104807.jpg

DI•而品牌,未来将在国内各大知名商超设立线下专柜,线上知名电商平台全覆盖。另还专门成立直播运营基地,专门孵化美妆网红,做大网红,让每一个和DI•而品牌结缘的爱美女性,亲自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共同成长、见证发展,感受现代科技的力量,收获满满的诚意和感动。因为DI•而品牌以及它的美丽世界,也是你的。

嗯,美如天生,为你而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624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品牌及标志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saemmul口红的价格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999口红价格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丽兹口红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纪梵希口红332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不掉色口红配方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口红半唇画法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类似ysl12的口红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什么是口红分装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词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婉约珊瑚红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四块钱的口红  diva口红怎么读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口红怎么涂均匀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