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蠢笨雪地靴大翻身 新样式搭出小细腿

蠢笨雪地靴大翻身 新样式搭出小细腿

来源于:2011-01-10 21:19编辑:vdo
分享:

 

 

导语:今年我们着实被气象专家的“千年极寒”理论忽悠了一把。虽然现在称不上“极寒”,但持续零下的低温也真够受的。所以每到这个时段,被戏称“千年丑靴”的驾到,必将来势汹汹。不过今年你会发现,再将雪地靴划分为奇丑、笨拙之列,似乎并不恰当,比如Chanel、Dsquared2都不约而同地加入大面积人造皮草装饰,Dior的漆皮防水靴或是滚边绑带牛麂皮雪靴散发着甜美的异国风情等等。你只要知道,如今的雪地靴不仅是有保暖的外壳,新颖的时尚外形和百搭的款式也是必要的杀手锏,让它迅速地与各类冬装风格产生化学效应才是这季所要重视的搭配课题。

 

 

大热推荐 人造兔毛矮靴

 

搭配心经 滑雪运动装束是本季时装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帅气的滑雪镜,保暖的羽绒服内搭粗棒针织衫,一双可爱的雪花图案绒线手套,搭配磨白的牛仔裤。最重要的是这双本季大热的流苏款雪地靴,厚厚的白色流苏装饰,保暖的同时又不乏时髦的细节。

 

白色羽绒服b+ab

 

黑色粗棒针织衫Lily

 

毛线手套Mango

 

牛仔裤Joyrich

 

雪地靴UG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怎样画口红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大牌口红梅子色  怎样涂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dior口红几种包装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12岁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鲜红色口红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接吻前擦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迪奥口红854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3000元左右的口红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人黑显白口红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分装教程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魅可口红标价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a86色号  milani口红25和77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奢华的口红品牌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Bbia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圣罗兰夏季口红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