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合二为一 假两件内搭上装一步让你变美丽

合二为一 假两件内搭上装一步让你变美丽

来源于:2011-01-10 21:19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每天早上还在对着衣柜看着一大堆衣服为搭配问题而烦恼吗?设计师为你准备了假两件服装。假两件将两种风格的衣服二合为一混搭,穿起来不仅有层次感,现成的搭配更可以在匆忙的时候随手拈来,拿出来就穿。

出人意料的创意设计!如果质感强烈的皮质衬衫穿在毛衣里做混搭虽然很好看,单身体肯定会非常不舒服,想追求这样的视觉效果,就需要这样的假两件帮忙啦~宽松休闲的针织领可做堆堆领形成慵懒感,更可翻折下来展现成熟大方的淑女气质;搭配帅气的皮质衬衫领不但超级保暖,而且酷感十足,皮料的运用形成强烈存在感,连自信心都能加倍UP!

搭配建议:皮质与针织的拼接组合展现的是新酷味道,宽松领一上一下的不同折法让味道完全不一样,可谓是一衣多用!展现淑女气质可搭配奢华感的羊毛毡帽和复古真皮包包,若想搭配出街头休闲范儿则可以选择一条饰羔毛边的短裤及平跟短靴,大肩包会是很好的配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555  玫琳凯9色口红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搏骋中国风口红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口红滋润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买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口红一套多少钱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滋润最好的口红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clinique口红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口红盖子裂了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口红如何压盘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丝绒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charming弹开口红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倩丽口红207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mac口红602色号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口红机进商场  illamasqua口红色号  3ce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